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

0411 2024 倫敦聖保羅大教堂 Machiya - Cultivating the Spirit of Craftsmanship Mozart, Flute Concerto No. 1 in G, K. 313, 俄國天然氣老大】𝙄𝙣 𝙏𝙝𝙚 𝙂𝙧𝙞𝙥 𝙤𝙛 𝙂𝙖𝙯𝙥𝙧𝙤𝙢






童子賢 :20240410  地震大自然反撲 東部高鐵構想宜慎重。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Flute Concerto No. 1 in G, K. 313, Irena Grafenauer (flute) - Afternoons and Evenings with Terrance McKnight
LIVE NOW on WQXR 105.9 FM

MACHIYA TOKYO THE SMELL OF WOOD IS GOOD

畫框設計,印浮世繪 

We explore Machiya, a town in northeastern Tokyo known for its artisanal spirit. Along the way we visit traditional workshops, meet local craftspeople, and learn about the area's history.



 
🇷🇺🇺🇦烏俄戰爭之前,歐盟有4成天然氣來自俄國!
  ⠀
「歐洲人知道,沒有更可靠的能源夥伴,可以取代俄羅斯。但歐洲不該自欺,認為俄羅斯人應該要感激,獲准提供歐洲石油和天然氣,相反地應該要顧及,俄羅斯人民的尊嚴,易受傷害的心靈,及這個國家歷史的特點。」―格哈特.施洛德 (前德國總理)⠀
⠀  
#俄羅斯,蘊藏了全球最多的天然氣。天然氣被用於發電,提供暖氣,也是製造塑膠,肥料的基本元素,是很多工業經濟體的命脈。普丁仰賴德國的技術支援與夥伴關係,成為能源超級大國。
 ⠀
🇩🇪 俄氣最厲害的說客,竟是前德國總理施洛德!
施洛德,曾與俄國簽署,建立通往德國,天然氣管線的合約,並促成巴斯夫集團,共同開採天然氣田。與普丁關係密切的他,更在卸任後成為俄氣投資「北溪公司」的股東會主席,也是俄氣的頭號說客!
然而不僅是,德國十分依賴從俄羅斯進口的天然氣,施洛德,還要讓歐洲人知道,沒有更可靠的能源夥伴,可以取代俄羅斯。他負責遊說歐洲的政治高層,解釋北溪計畫的管線有多好,確保天然氣供給無虞,還延攬前任高層政治人物,進入俄氣集團。
 ⠀
⠀  
但是俄羅斯,真的是可靠的能源夥伴嗎?
俄氣的首長說過「拋棄對俄羅斯的敵意,否則就拿不到天然氣。」普丁,則在烏克蘭橘色革命後,威脅要限制供應, 其中三條供給管線在嚴冬被切斷。而同樣的威脅手段,也白俄羅斯也用過,用能源作為武器,明目張膽地威脅。
⠀  
⚡得能源者得天下!俄國如何成為能源大國?
🇷🇺普丁如何利用,歐盟對天然氣依賴,作為政治武器?
🏗️深入世界最大天然氣公司,𝙂𝙖𝙯𝙥𝙧𝙤𝙢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
🇺🇦烏克蘭戰爭、歐洲能源危機的背後,又有什麼普丁的陰謀?
 ⠀  
╔════════════════╗
📺#俄國天然氣老大】𝙄𝙣 𝙏𝙝𝙚 𝙂𝙧𝙞𝙥 𝙤𝙛 𝙂𝙖𝙯𝙥𝙧𝙤𝙢
📺 4 / 11 (周四) |22:00|公視紀錄觀點

倫敦傳之一

【建築奇蹟––聖保羅大教堂】
倫敦的天際線上最特別的莫過是有著世界上數一數二大圓頂的聖保羅大教堂( St Paul's Cathedral )。重新修建於1666年倫敦大火,St Paul's的圓頂在當時可是浩大的工程。
St Paul's和Tate Modern 中間連著大名鼎鼎的千禧橋(Millennium Bridge),大家可以走到橋的另一端用不同的視角看看這座建築奇蹟🤩
The most distinctive building of London's skyline is undoubtedly St. Paul's Cathedral, which features one of the largest domes in the world.
Connecting St. Paul's Cathedral and the Tate Modern is the famous Millennium Bridge, where visitors can cross the River Thames and admire this architectural wonder from different perspectives


昨天上午6:50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Every day is a journey, and the journey itself is home." Matsuo Bashò (松尾 芭蕉, (松尾芭蕉,1644-1694), 1644- 1644-1694), Edoperiodpoet Edo period poet Jaded in 日本」的圖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