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0706 0705 2014 六、日



周六

中午去燒臘店,他們明天沒營業

近10點半完成手頭的OC
下午請Hans scan請幫忙掃瞄 "轉為為安"第393頁"實驗室間的測試"段至425頁
天下文化版無第15章之書單和注解-----海南版有後者。
問david統計數學之打字寄來一本

Dear HC,,

    I got the manual for Kingsoft writer from the net. 

   Pls check p.118, let me know if you still have question on typing statistics symbols.

   Best rgds
   David Hsu

晚近11點去醉月湖走走,蛙鳴等等很不錯。
只是不能自主的傷已結痂了
不過仍有火點響
亮的聲音要燒掉渣滓的繾綣
-----半夜與忠信兄交友。用許達然的"一九八八年台灣印像"末段共勉。





睡前讀名人工作; Bowswell的可以比較翻譯



今早他們去中研院校友.....校長演講之後---轉播---溜----大家又扯半天





楊澤泉 主講人很聰明,說了就跑,留下一堆人去吵!問題依舊,爭論不解,唯一確定的是過去廿年內畢業的和未來畢業的一定不會當院士,因為那將是絕響。而且很確定!
另外三呆
品格本位經營模式…另類蹊徑(全文)
在這時代,改變需要很多人一起來。
你真是個有心人,很感動你的用心。




周.日
8點多起

陳為廷黃國昌下午起的大會
blogging之外翻兩書,回鍋覺


中午記得oc備份.

謝謝Hans又快又好的幫忙




今天下午在美麗華集結,遊行到大湖公園,晚上到碧湖公園。
島國前進 Taiwan March的公投連署外,還將跟著 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的朋友,一起瞄準蔡正元。
一路有 Mockingbird 仿聲鳥快閃計劃的朋友合作。晚上的晚會裡作為一個串場,我準備跟大家一起唱〈起來〉、和beyond的〈海闊天空〉向香港致意。一起練一練這兩首歌,晚上來齊唱啦。
⋯⋯更多



高中的時候,學弟 Chung-Hsuan Huang送了我一張tizzy bac的專輯。其實我本來也不是常聽獨立樂團的人。國中的時候在苗栗,我們比較常唱周杰倫。但自從有了這張專輯,就偶爾放來聽聽。
尤其在高三回苗栗準備考試的日子。家裡沒有電視、網路,只有一台收音機。很長一段日子,都是那張專輯陪我度過的。
後來,收音機也壞了。
這陣子剛換手機,走在路上、搭車的時候,又聽了幾遍那張專輯的歌。覺得六年前那些日子裡的感覺,又都回來。
那個時候,剛剛踏入運動、準備走進大埔。什麼都剛剛開始。這裡又是一個七月。再一個禮拜,就是張藥房強拆一周年。也是三年前保留下來的「農業特定區」的收成日。很巧,下禮拜,也是丟鞋、苗栗晚會等案的一審宣判日。
然後在手機裡,也第一次正式聽完這首似乎在三月間,常被傳唱的歌曲。
我想起那天開庭,開了六個小時。律師在播放去年此時強拆的影片的時候,席間大家都哭了起來。我卻感到疲憊跟麻木。想著開完這六小時的庭,待會還得趕去台中的志工召募大會。
花了很多力氣,想起去年七一八,從原本準備趕去開記者會的房間,急急搭高鐵、轉機車,趕回竹南的景象。才拾起當時憤怒、無力的感覺。面對審判長。
就好像前幾天,一早接到記者打來說「恭喜,不起訴」。我模模糊糊都忘了是哪條案子。後來才發現是去年十月八日,突襲總統府前的抗議案。
對夥伴、和律師們很不好意思。
但層層疊疊上來的事件、情緒,有時好像把自己洗刷得不知所措。得花一些力氣,才能記起以往的疼痛感覺。
我想我會變成這樣,都是馬英九害的。
無論如何。這麼快,又要一年。但願我們能連同張大哥的份,一起記得。
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才能保護自己的夢 趁著黑暗真正來臨前 把你的手放開 這是我們能感到的痛 才能永遠牢記心中 受過了傷 蹉跎了時光 然後擁抱希望 我知道 這種疼痛沒人想要 我痛過...
YOUTUB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