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0430 2014 三

昨天快遞交給我一包書物,我誤以為是北京來的。內有5-6本日本的青年美女的Fashion.....真是色彩和造型都很出色,讓我大開眼界。我將它們交大樓管理員,請他打電話給地址交待錯的收件人。皆大歡喜。

搬來台北市十幾年,最哭笑不得的是兩位市長:
一位馬,媒體大造神,肉麻兮兮......他留下美和案、太極雙星案、貓纜、台北市銀換漁翅湯.......
另一位郝某,他去東京學路平----我佔領忠孝西路時,發現是鬼打架的專案;他花百億多多辦花博,合法貪汙兼買票,了不起;他老爸的奴臣搞建國高架、搞捷運局.....
他近來想超越法律,想恐嚇"劫機人'勢'"......什麼首都加給,肥滋滋.....5點半佔忠孝東路, 鎮暴警察7點才趕到.....
這些屁股指揮腦神經的假正義與暴力:明升暗降;以後再清算.......



  1. 看朝日新聞的這張簡圖,許多人可以看圖說故事.....
    譬如說,二年前告訴陳老師,"工程經濟"一書中的個案簡報,實在過於簡略.....

    http://www.asahicom.jp/articles/images/AS20140428004555_commL.jpg

  2. 昨天快遞交給我一包書物,我誤以為是北京來的。內有5-6本日本的青年美女的Fashion.....真是色彩和造型都很出色,讓我大開眼界。我將它們交大樓管理員,請他打電話給地址交待錯的收件人。皆大歡喜。


  3. 台北陰小雨: 約3點半,可能是林先生的結束禁食消息,無法上FB。
    之前讀A. Camus 傷心之旅;Baudelaire的The Litanies of Satan.....

 幾次醒來,9底才起。


 yy上課,午餐還是自煮。沒有電鍋的一周,亂了烹食。天文所二百多人。

 Simon U 是六十幾萬
我講張梁兩公的發言封存在譯藝BLOG張華、梁永安談點 《傲慢與偏見》

台北陰小雨: 約3點半,可能是林先生的結束禁食消息,無法上FB。
之前讀A. Camus 傷心之旅;Baudelaire的The Litanies of Sat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