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0614 2015 日2015年最風行的花是太陽花,看來它可能成為許多年之後的花王。【花王60週年 和你一起Kirei每一天2024.04 】陳敏在畢業典禮的這套戲碼,我1995年在新加坡的Berg Electronics公司的亞洲業務會議見識過


約15點雷大雨,120mm,公館、基隆路淹水。


「今日馬英九在媒體上的聲勢有如1948年在上海打老虎的蔣經國......馬英九、 吳東明恐怕最後會成為這局橋牌的discard而已。」-----張繼高《必須贏的人》〈貪之「汙」在哪裡〉1994.3.17

張先生過世20年了。馬英九、 吳東明都好端端的在政壇。今日馬英九在媒體上的聲勢呢?也許是「一息尚存」而已。吳東明先生還是國民黨政權的有力人士。馬英九2任總統任內,大貪汙案/人,人民都能朗朗上口。
真是張繼高先生引用的:「可憐草莽偷垂淚,儘是詩書未死心」的地步。


台灣的製鼓家族努力提升境界、木頭上漆畫......邁向人間國寶。

韓片The Red (血、生命......)網羅率高,美國 (沙漠音樂祭,焚惡女人形)、印度、尼泊爾、中心、西藏、新幾內亞、義大利(沒賣相橘子)、西班牙 (8月番茄祭)等都含蓋了,不過不深入。
讀顏色的故事相關部份:尤其胭脂虫。
10年前寫SCARLET


in miniature

1
On a small scale:a place that is Greece in miniature

Origin

Late 16th century: from Italian miniatura, via medieval Latin from Latin miniare 'rubricate, illuminate', from minium 'red lead, vermilion' (used to mark particular words in manuscripts).




  • 此篇某些文字頗怪,如"杭特發言是促進女性進步的災難"等。原文的disaster宜作"完全失敗或前功盡棄"解:informal A person or thing that is a complete failure:





  • And David Colquhoun, emeritus professor of pharmacology at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said Hunt’s comments were a 'disaster for the advancement of women'. 




  • 昨天臺大畢業典禮。我行經傅園旁,看到某賣花女有3式成品的標價,覺得都太貴了。.....上月,有些美國名校畢業典禮,我看過2~3個耶魯大學的女畢業生,戴著自己設計的花冠遊校園,真是美不勝收.....有一華裔學生,則是用撲克牌編帽,也很有創意.......以臺大之大,新生南路、羅斯福路門口即有近十花攤販。2015年最風行的花是太陽花,看來它可能成為許多年之後的花王。



      【花王60週年✨ #和你一起Kirei每一天✨
      📌1964年,花王在台灣成立第一個海外據點
      從那天起,在台深耕 Kirei美好生活已邁向60年!
      未來花王也會持續努力,和大家一同打造 Kirei 生活
      歡迎花粉們立刻點擊影片🎬一起回顧花王的動人大事紀
      過去60年間,花王深入台灣、瞭解消費者心聲
      並透過專業技術與科學團隊,致力研發創新、高品質商品💗
      希望能將 #Kirei生活理念,融入每位消費者生活之中
      也感謝花粉們長年來,對花王的支持與愛護💚
      未來我們也將繼續努力,不斷創新、改進,創造更多優質商品!
      無論是開發居家清潔、肌膚護理商品,或是持續推廣環境永續發展議題
      我們都將持續與花粉攜手並肩,共創✨Kirei生活✨
      在這重要時刻,花編想與各位分享一個重磅好消息📣
      花王(台灣)60週年 #Kirei美好永續特展 即將登場!
      🟢展期:2024/4/19 (五)~2024/4/28(日)
      🟢時間:平日11:00-19:00、假日10:00-19:00
      🟢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中4A館 1F-1
      🟢展覽皆為免費參觀!歡迎大家一起到場同慶盛大時刻🥳
      花王60週年,將持續與大家攜手共創美好未來,一起Kirei每一天💚



    1. Tim Hunt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en.wikipedia.org/wiki/Tim_Hunt

      Sir Richard Timothy "TimHunt, FRS FMedSci (born 19 February 1943 in Neston, Cheshire) is a British biochemist. He was awarded the 2001 Nobel Prize in ...

    陳敏在畢業典禮的這套戲碼,我1995年在新加坡的Berg Electronics公司的亞洲業務會議見識過,因為當時新加坡人--亞太connectors事業部VP被革職,新加坡廠長就來閙事。
    教訓:公司組織比較進步,不像台灣會有所謂太上皇單位---教育部---介入。董事會說了算,不會有總經理去教育部哭訴。另一方面,公司比較粗魯,新加坡廠長被架出會場。

    陳 敏是小人,2015討論湯案時,信誓旦旦什麼"法院判決"......等到真正法院判決出來

    第5屆物理系陳敏校友 6/13/2015 應邀在東海畢業典禮擔任演講貴賓,但其談話內容令人震驚丶錯愕。請參考其中 10 分鐘 :  58:09 - 1:08:00 







    臺大校園旁邊永久停一輛捐血車,他們靠車上的走馬燈和一些單位的人口頭勸捐血作廣告。
    瑞典人真的更懂得說謝謝。他們說,你捐的,派上用途時,會發簡訊通知你。
    想一下,這很可供競爭激烈的非營利慈善組織參考;趁機建立個人化的可追溯的捐贈資料系統。


    大英博物館大事。
    Grayson Perry and Curator Dora Thornton introduce our stunning new gallery in this video ‪#‎Waddesdon‬ http://ow.ly/OepRS


    幻想的性更美?接智慧型玩偶。

    'Porn ruined you. Ruined us. When people asked, shocked, how I could leave such a funny, clever man, father of my children – “a good earner” as my mother put it – what could I say? I said it was me.'
    The letter you always wanted to write
    THEGUARDIA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