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

感動 (122) 懷舊(臺大校園舊路新生;工館圓環內政部簷下"等候交通車"、《富都青年》( 華爾街影城)、懷"舊交、故友"、新旅情等都令人感動:江明泱(聆聽楊烈在國慶大典上用台語吟唱「意難忘」、八十歲傅老師.....「託孤」的心送書給我)、陳世憲(《水牛有夢》,......) 好好聽讀美國共和黨New Hampshir初選 (CNN、紐約時報)BBC 談論)....... 首次犀牛IVF 受孕..... 和紙 Paper TIES紙髮帶


好好聽讀美國共和黨
New Hampshir
初選 (CNN、紐約時報)BBC 談論)

富都青年 華爾街影城
富都青年-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維基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 › zh-tw



劇情 編輯. 沒有公民身份證的阿邦(吳慷仁飾)和阿迪(陳澤耀飾),在混雜外勞聚居的富都巴剎老社區裡苟且偷生。他們無法享有一般國民福利,無法申請護照,連銀行戶頭也開 ...


臺大校園舊路新生:國立編譯館

工館圓環內政部簷下"等候交通車"

首次犀牛IVF 受孕.....

和紙 Paper TIES紙領帶 髮帶


2 days ago — In Japan, traditional paper strings were once used to tie up hair.


江明泱──在三峽溪南里-活動中心


今天最美的五分鐘,是將車子停在三樹路旁,與河洛語古詩文吟詠巨擘,傅萬壽老師伉儷,一起靜靜聆聽楊烈在國慶大典上用台語吟唱「意難忘」。
國慶日看著楊烈演唱,就想起傅老師。疫情前認識他,當時他已經八十高齡了,有一次,他扛著整套六巨冊佩文韻府從樹林搭公車到柑園,以「託孤」的心送書給我。



陳世憲──和曾旭正
·

《水牛有夢》
為永興書寫。
可能是武術和文字的插圖
陳錦煌和其他174人

202312.7

感動 (51)

我很晚才聽到,了解他:看些影片,聽些朋友参加告別式(感人)……但我認為這種懷念較好。

羅時瑋 在台南白河國小

來懷念一位

為公共空間打拼的老朋友!


#陳永興/水牛建築師事務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