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8日 星期日

0929-30 2010'Sir Isaac Newton' May 1974 edition.The England of Charles Dickens. From Newton's Sleep by Joseph Vining

真的跑三點半還是騙局
為什麼不去郵局匯款
因為開始的時候說七萬
後來說十萬
直接轉入他朋友之帳
我判斷這七八成是一去不回頭的
而十萬對我"將來"也許很重要





聯合報的所謂五都選戰民調
讓人懷疑台灣報紙的公信力問題
當各報的數據誤差/差異超過10% 以上
我們質疑這些報紙的言論品質

*****
最近一周 中天/中時 集團 攻擊陳菊市長"回官邸睡覺"的兄兇狠
讓人領教國民黨拳頭/錢頭的使眾鬼推蘑手法之惡劣

*****
有作家竟然忘掉李敖大師
而一意孤行

推薦連戰和胡錦濤 共得諾貝爾和平獎
真妙



0930
我出生的那年 1952年 j. bronowski 在英國科學促進會發表 The Logic of Experiment 演說
我現在快60歲 讀他的演講稿 還要非常用心
昨天讀William Blake (號稱 英國六大詩家之一 一生很悽涼)參考某本英國文學史
其中幾乎都引用他 bronowski 的書

******

From Newton's Sleep by Joseph Vining

第2-3次讀From Newton's Sleep by Joseph Vining

終於讀進去
這本書內容甚難
有幾次參考或推薦 HERB SIMON 的人工智能一書 不過索引查不到
我讀完 epigram (可從Amazon 網站讀 ) 等之後 重讀 William Blake 的書.....

NG
The England of Charles DickensApril, 1974Richard A. LongAdam WoolfittEnglish boy
The Incredible UniverseMay, 1974Kenneth F. WeaverJames P. BlairNight sky

Jean-Léon Huens (1921 ~ 1982) 1974 'Sir Isaac Newton' illustration commissioned for 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 May edition.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所有心情:
25




***** 謝謝 謝博士教我的這些解套方法 我想朋友們或許可參考

Gmail 的容量若不夠, 可試試另外再註冊一個新帳號, 設定 所有信轉寄帳號,
設定後新舊兩個帳號的所有信將轉寄帳號, 舊帳號保留舊信, 唯一缺點, 找舊信
需要重新登入, 不然可同時使用兩種瀏覽器(如 ie 與 firefox同時使用), 新舊兩個帳號
就能同時登入.

先註冊一個新帳號, 於舊帳號右上方作
=> 設定 =>[ 轉寄和 POP/IMAP] => [新增轉寄地址] => [新帳號地址確認]
=> 選 [轉寄外來郵件副本給新帳號] 和 [刪除 gmail 的副本] (需刪除否則舊帳號
會保留新信, 容量將不夠) 暫時可先選在gmail 保留副本, 試試看好不好用.

又Google的日曆與與文件很好用(Gmail 左上方), 我目前依賴它作雲端行事曆與記事本.

謝偉強 敬上


******繁 謝謝 Fanny分享金老師的解析

宋朝的法演禪師有回說戒說:「勢不可使盡,使盡則禍必至;福不可受盡,受盡則緣必孤;話不可說盡,說盡則人必易(易,生變也);規矩不可行盡,行盡則人必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