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美國通 58 How Asian Stars Have Helped M.L.B. (Major League Baseball) Expand Its Global Reach... 英偉達希望最新AI晶片的定價能吸引廣泛客戶群。 蘋果尋求借力外部合作夥伴發展AI技術。 微軟聘請DeepMind聯合創始人領導其消費者人工智能部門

 

蘋果尋求借力外部合作夥伴發展AI技術

蘋果公司希望在Google和OpenAI的幫助下,在生成式AI發展熱潮中奮起直追。

英偉達希望最新AI晶片的定價能吸引廣泛客戶群

英偉達CEO黃仁勳周二表示,英偉達的下一代人工智能晶片將以可負擔的價格吸引廣大客戶,同時他對人工智能的發展持樂觀態度。

微軟聘請DeepMind聯合創始人領導其消費者人工智能部門

微軟周二任命人工智能初創公司DeepMind的創始人之一Mustafa Suleyman領導其人工智能產品和研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