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107 三人(馬友友)奏貝多芬Glenn Gould x Bach's Glenn Gould x Bach's Goldberg Variations in 1981 ✨


Out today, more Beethoven for Three from Emanuel Ax- Official Page, Leonidas Kavakos, and me: recordings of Symphony No. 4 and Op. 97, “Archduke” AND a new video of Symphony No. 5’s iconic first movement — Watch the full video at https://yoyoma.lnk.to/symphony5video

__

Sony Masterworks



《#楊牧全集》|獻給所有文學人的解答之書📖

▍#別卷 集外集(一)詩・散文・雜文・序跋 

「集外集」的名稱來自楊牧本人,他在寫給瘂弦的書信中提到:「有些作品我是喜歡的,有些不喜歡,這無妨。事實上,《水之湄》、《花季》、《燈船》#只收了我十六歲以後二分之一的作品,有些散佚海內外,就因為我不愛,這些只能等後世學者去搜集去編《集外集》了,非詩人之所能完全照顧者也。」

集外集(一)分為三輯,收錄楊牧登載在其他刊物媒體上的「詩」、「散文雜文」,以及替自己的著作、為其他作家或後輩的作品所寫的「序跋」。其中在「散文」的文體中,楊牧持續討論詩、文學、藝術、舞蹈,探討社會與政治,可以看見他對於人生種種課題的關心。

〈不容宰割〉一文寫在中美建交前夕、風雨飄搖的1978年年底,楊牧如同日今有志的外國遊子,趕在大選前 #返鄉投票。「前幾天有人問我,臺灣那麼遠,怎麼繫得住我的心?我說臺灣並不遠,臺灣很近,就在我眼睛的正前方,不論白天黑夜,#臺灣都在我心中。」一位客人曾在拜訪他美國住處時笑說,楊牧牆上掛的臺灣地圖比美國地圖還大,會讓人誤會臺灣真的比美國還大,楊牧帥氣回答:「在精神上,我是深信臺灣比美國大,大好幾百倍。你不必問我為甚麼。」

🛒 《#楊牧全集》|現正熱售中!

博客來|https://reurl.cc/67dG3k

誠 品|https://reurl.cc/973WYX

🔗楊牧全集官網|https://yangmupoet.com/

🔜3/13 正式上市|閱讀攻頂之路,就此展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