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1014 2010 The Best Chopsticks Are Comfortable, Durable and Easy to Use





---1014 2010

謝謝KJ 吳董 多給我學習或服務的機會 ******David Hsu to HC .......出書仍是吃力不討好的事 ps. 有一些突發狀況 中午搭機去上海 明天末班機回來 Best rgds --- 幾小時之後 我看David的gmail 還亮著 原來他正從香港轉機到上海...... *****

陳先生 謝謝 推薦新書 2008-2010 四本新書 ***** 在書林看到東吳大學2000年的建校詩集 船過水有痕 謝志偉打頭陣 我買兩本 230元 The Higher Illitery by Gene Lyons Alexander Pushikin by Walter N. Vickery ---- 朋友 我將此估價書給你參考 讓諸位以後要出書有點"概念" 估價中還須封面設計 本年的書款 有點out of control (陳老師的回憶錄可多詢價) 我則考慮不再出書了 --- 台灣產官學爭相向中國看齊 --- 可中國連所謂最高領導者都沒"言論自由"

李锐 胡绩伟 等呼吁信:没有真相就没有民族、国家、幸福

**** yy 說智利的營救礦工才是好經營劇 你們應該多用心研究....... ***** 很快地 我們有些朋友必須到台中與東海大學的朋友相會系統與變異: 2010年戴明博士紀念研習會 (其實演講是紀念陳勝年老師.....) (許教授請客 他要我多找些人.......可惜羅教授還在印度http://lowindow.blogspot.com/2010/10/101011-chopsticks-otg-kalpitrupali700.html .....) 



 除了自己的新書之後 去年給台中朋友島嶼浮光 今年除了唐著的7月10日雅集/ 新書座談"貓先生的女友和貓小姐的男友" 還可以送: (最近似乎流行將書名取十個漢字以上 誰說一代不如一代) *** 感謝丘光社長優待帶小狗的女士:契訶夫小說新選新譯 這是本有情的好書 我想可以再接再勵 推出第二棒

讀書會: 帶小狗的女士:契訶夫小說新選新譯

櫻桃園文化出版是新的小出版社 第一炮在marketing and innovation 似乎很不錯 . 許老師 我接羅時瑋email 他下周才可歸國 所以無法與會 我們仍維持原計畫 周六晚見 ---- 先生 昨天晚上已拿到書 下次見面給書款 請告訴我 我看了第一篇和最後一篇 很好 我們的讀書會 可能唐香燕等人會報名參加 我會先送書給他們 祝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