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談 王晃三《呆爸的家書》季刊創刊號的讀書報告和啟發:曹永洋先生、林公孚先生、我,主要發言寫下


王晃三《呆爸的家書》第二期,應該快出刊了。

我簡單談一下他這本創刊號號的回饋。

比較完整的讀書報告有二:曹永洋先生除指出4處錯字之外,又寫了兩頁的各篇讀後感。

林公孚先生近日也寫篇讀後感,還用電腦繪圖重畫王晃三先生的像。

對我而言,他們台大電機搬開Zoom 同學的會議紀錄,最能啟發我。我就在班上的Line 群組提案我們也來 Zoom 一下,仿效他們。今晨11點,十幾位分散在美、加、紐西蘭、台灣的同學聊了約1小時,大  家都覺得不錯,要"每季開一次會",並擴大規模。



很好的建議。

二小時前,我在”1975回娘家‘’報導本次ZOOM 同學會,以及建築系的兩次同學會,聚餐等。

下次也可開放給IE 之友参加呢。 

我將設法給朋友王晃三(80歲)他們的ZOOM 會議記錄。

我們都該將主要發言寫下,很有意思的。江君定兄雖然剛聚會過,此次自我介紹很有趣,豐富,脫線也然。 我則該報導許邦雄兄等。寫下來!



****

討論王晃三《呆爸的家書》季刊 10月28日


王老師,


曹永洋先生約84歲,是我們的老朋友。
我送它2本 呆爸的家書。他是唯一有正式feedback的
首先,本書"文筆甚佳,優於大多數文科學生;情感真摯......"
找出幾處錯字;
p.41   出來   漏字
p.58  英國應改為法國 (莫泊桑)
p.75  "姑且"
p.91  "前提"

見面再聊



 討論王晃三《呆爸的家書》季刊創刊號 10月28日


王老師,


曹永洋先生約84歲,是我們的老朋友。
我送它2本 呆爸的家書。他是唯一有正式feedback的
首先,本書"文筆甚佳,優於大多數文科學生;情感真摯......"
找出幾處錯字;
p.41   出來   漏字
p.58  英國應改為法國 (莫泊桑)
p.75  "姑且"
p.91  "前提"

見面再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