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

佳美 83 And that's a wrap on Winter Quarter. Now we can start looking forward to Spring. 🌻 佳美 82 廖志峯 61歲

 幾年前生日,前後祝賀的朋友大概延續二週,ㄧ位大哥說:又不是媽祖生,我就把生日鎖住了,不過,還是有幾個朋友記得,像高格孚、李肇修、吳明月等,非常感謝。晚上到打鐵町和幾個朋友聚會,畢竟61歲,人生應該進入新的階段,於是找了幾個朋友吃飯,非常愉快,非常溫暖,但我還是被指責了:為什麼不早一點介紹彼此認識?但我今年才過61歲生日啊!很開心座中朋友彼此都享受這樣的溫暖時刻,謝謝前來,也希望大家開心,我感受到的是真正溫暖的人情味。61歲有一種重新開始的感覺,晚餐是一位大哥買單,我說:一百二十歲你也要買喔⋯⋯。61歲有一種需要重開機的感覺,也許才會開出新局。謝謝真心關心我的朋友,因為你們的支持和信任,我走到現在,銘感五內。謝謝小周,有了打鐵町,我才能把朋友聚在一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