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

朋友及朋友交流(圈networks ):胡適之先生;W. Edwards Deming;我的朋友及朋友交流(圈networks )


"Always remember that you are absolutely unique. Just like everyone else." — Margaret Mead

“And now that you don't have to be perfect, you can be good.” ~John Steinbeck

 朋友及朋友交流(圈)

研究人物

胡適之先生

全集、日記

BLOG

胡先生通信書 近十本、朋友懷念 數十篇以上,胡先生與某某 數十篇

我撰文

W. Edwards Deming

最好朋友寫在兩書中、秘書編撰

networks 十本書、論文 

blog 2個 major 新經濟學.....minor Deming 與 Drucker     我撰文 含臺灣戴明圈



我的朋友及朋友交流(圈networks )

blog 新生生活

談日記:給自己或有緣者看的,我願身為『百代過客』之一員
(新生生活 「胡適日記 」「永井荷風日記」) 讀林皎碧談三郎老師的日記
「同學往日故事多 陳珍吾 羅時瑋 鄭蓮英 陳偉銘.....東海大學、芙蓉大樓( 仁愛路福華大飯店附近)..... 」

漢清講堂 (youtube blog lectures and meeings)、漢清佳美 youtube

blogs 十來個


不很親密的:

品質老友三人會 (林公孚) hc一些補充 AI的會議紀錄/摘要 (從缺,美國等地經常應用); (近日)台大校友捐款【Garmin創辦人高民環捐贈母校2000萬美元 成立講座基金並協助興建教師宿舍】(台大)、高鐵協助募款【 台灣高鐵「高速傳愛 助學計劃」幾年來ㄧ直給「快樂學習協會」資源募集的機會 】(吳念真)近日相關的報導,參考我的blog "行善與公益"

有約70分鐘 直播


2月28日(三) 李弘祺、廖志峰,陳隆昊、梁國淦、陳建邦、蔡安迪、鍾漢清;新舊朋友交流豐富; 西門町的紅磡港式飲茶 西門店 李弘祺《讀史的樂趣》第四部份夏瑪的《公民們--法國大革命邊年史》Citizens: A Chronicle of the French Revolution By Simon Schama〉的書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