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

Nadja by André Breton, Surrealism Is 100. The World’s Still Surreal 0804 2012 六 晴


今晨,無意中看了民視新聞台的「科學再發現」,這是配合奧運的運動科學,偏重射箭的科技原理報導,是百分之百的MIT作品 ──雖然有些畫面我有點懷疑,譬如說,阿基米得的「給我支點,我可以將地球舉起」示意圖,從外太空舉起一圓球…….。射箭是很有意思的,1977年我到英國的ESSEX上學,由於學費或要求有體育,所以,我挑當時我在國內沒機會體驗的射箭,沒想到現在它的「聖地」是韓國,為什麼不是澳洲?

昨晚,我打電話給羅時瑋 (要告訴他東海的郵箱已超過1G,信被退回,所以勸他重用GMAIL,他在台中的某一活動) ,學姐李金台(太太)接,我們談點她小女馬上要去泰國「志工服務」,上回羅兄講過,國內已有某名人之後成立這種服務公司,這應該學英美的。

給錦坤兄我們下周的東部旅行的行程。我還寫吳董說的,老電子所(ERSO/ITRI)同事近十人的互動。我想起來,現在應該辦《家族季報》,譬如說我家族有一對環球半年後歸國,我們竟沒辦慶祝會。或《電子所(/杜邦》老朋友》年刊,譬如說,有人得工研院第一屆院士,有人開一瓶名貴酒,有人發表佛學論文五篇,有人第7年支持《科學知識評論》,有朋友往生前後我們的作為………


........給你們看函谿寄來的關於紙項鍊的試作網頁。紙項鍊主要是他女友的作品,函谿拍了介紹的影片。

他們用此作品參加一個網站的先集資,再製造、販售的活動,目前還在等待審核階段。漢清兄應該會覺得這個網站很有意思吧?

總之先給你們觀覽:


香燕

這個設計很有創意耶
也很性感喔

玉燕
的確 Air Tattoo 可能會竄紅---我覺得它們的顏色或可更大膽點.
漢清兄要不要買給玉燕?哈哈。         香燕

"玉燕"這隻fat cat 可被逮到啦  這小錢難不了她的   我精神支持  要我出錢也可 fashion 要自己挑選
買個下次大樓管理委員會開會時或下學期開學上課可以獻寶的"項目"
 
剛才函谿又寄了最新的來,他說審核通過,開始集資了,請看:


已經有人上去訂了!請玉燕想想,有沒有什麼人可以買這送禮物給她的?若有,就幫個忙吧?或請幫忙轉寄網頁也好,多謝!

-----
昨天跟蘇兄說:如果下一個人是你,就不會那麼好笑了  
此主題"香港人抗議洗腦" 周來讀數次報導 每次都考量要不要轉貼.
昨天他的是第四次  所選的圖也很令人開心  所以就以他轉貼的為準
----

真不好意思
昨天早上騎車去府上取捐款途中遇人車禍吵架耽擱讓您久候
謹此致歉和致謝

祝花東之旅賞心悅目

卡洛

 阿擘當老爸的驕傲
他好像是牛津大學的
看來不得不加入"i"家族


唐香燕傳來的她兒子女友和兒子的作品,內容還蠻吸引人的,
但有趣的是媽媽開始當起小孩的推銷員了。我想在我們這個年紀大概多少都要做點這種事,因此藉此機會,我也來推銷一下我兒子的作品。他最近為iPhone、iPod、和iPad,寫了一個app,叫Meal-O-Matic:Cooking and Nutrition,可以幫大家算出每餐食用食物和飲料的營養成分和卡路里。因此,每個人也可以依據這個算出自己每天所欠缺的營養成分。這個app裡也包含了許多食譜,其中光是素食餐的食譜就有700項,因為我兒子是個vegitarian。大家可以依據自己所選擇的食譜,輕鬆、快速的在超市買到自己要的食材。這個app已經在Apple Store上架,可以在iTune上看到。詳細介紹可以看:http://mealomatic.pathsharers.com/,從這個網站最上面的video icon進去,可以看到他對這個產品的介紹。但我覺得他的介紹有點像在學校做簡報,有點複雜,較欠缺商業行銷所需要的簡潔傳達信息。我覺得唐香燕兒子的影片也許可以刺激他一些行銷想法。

 阿擘

這產品除了是為蘋果家族寫的之外
用英文   是像我們這些熟番所比較不容易進入狀況的 (這可以是機會   十幾億人的潛在市場 如果用中文  這對於出版21世紀漢詩的Pathsharers 是a piece of cake)又 Pathsharers 的產品間差異太大 可考慮市場區隔
我看過 介紹影片 就美國世界 還可以  不過美國是特別的.... (此產品之構思有許多優點 如它將食譜 (那700道菜我沒找到) 跟冰箱內食品存貨的新鮮程度和shopping list 等結合都有它的邏輯 可是 不知道"這一種國度"的顧客有多少人....)
而我最主要的"隔"乃是:  我這3/4輩子都是糊裡糊塗 不很自覺地解決三餐  很少計算

我對於marketing 的建議是 可考慮與他人/他產品/它平台等合作  或賣給"大廠/大咖"....
又除了這種以一般人士為對象的人 說不定可將它縮小到更小的範圍 譬如說 糖尿病.....專用的
寫到這 似乎有點隔靴搔癢  不過現在只能這樣胡說八道 所以這些話都是外行人  或可一笑置之
(這不像 給 Airtattoo 的另外一胡說八道建議: "來個色彩雕塑"容易....)

----傅自華  François Fléché「林中漫步」素描插畫展
Nadja by André Breton,   這展覽明天結束....


André Breton in Paris in the 1920s. In 1924 he published his “Manifesto of Surrealism,” decrying the vogue for realism and rationality.Credit...Universal Images Group, via Getty Images
SKIP TO CONTENTSKIP TO SITE INDEX
SEARCH & SECTION NAVIGATION

Surrealism Is 100. The World’s Still Surreal.

Exhibitions around the world are celebrating the art movement’s centennial and asking whether our crazy dreams can still set us free.




A black-and-white group photograph shows 12 men and women in 1920s dress.
Artists at an early Surrealism exhibition in London, in the 1930s, including Salvador Dalí, second row, third from left; and Paul Éluard, to his left.Credit...Evening Standard/Getty Images

And it has certainly not died in the fine arts, either. In Zeller’s book, he identifies about 30 “New Surrealists,” including the Polish painter Ewa Juszkiewicz, who makes portraits of women covered in plants, and the Taiwanese artist Lin Shih-Yung, who paints humans with bananas for hea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