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感動 178 2003年鍾玲應聘香港浸會大學當文學院院長,吳清輝校長說:「我們來辦一個像Iowa那樣的國際作家計劃!」於是她策劃內容,寫了計劃書,他募得捐款。吳校長是化學家,卻深愛文學;至今香港浸會大學的工作坊,邀過144位來自55個國家的作家。 。感動 177耶穌善牧堂 屏東玉環新村 劉克鄉 陳冠學 無盡藏 陳世憲 荒野保護協會的活動結束後,他們回去 ,我寫了這件: 腳踏八荒地 有路走到無路去 荒野無盡藏

 

感動 178
2003年鍾玲應聘香港浸會大學當文學院院長,吳清輝校長說:「我們來辦一個像Iowa那樣的國際作家計劃!」於是她策劃內容,寫了計劃書,他募得捐款。吳校長是化學家,卻深愛文學;至今香港浸會大學的工作坊,邀過144位來自55個國家的作家。
三月11日我應邀回香港浸會大學參加國際作家工作坊二十週年紀念,因為二十年前,作為文學院院長的我,創建了這工作坊。文學院的同事,來參加活動的國際作家,都感謝我創建了此工作坊,它曾邀144位來自55個國家的作家。我在發言中說,我要感謝吳清輝校長,2003年我應聘來浸大,他說:「我們來辦一個像Iowa那樣的國際作家計劃!」於是我策劃內容,寫了計劃書,他募得捐款。吳校長是化學家,卻深愛文學。



感動 177 耶穌善牧堂 屏東玉環新村 劉克鄉 陳冠學 無盡藏

 

陳世憲

荒野保護協會的活動結束後,他們回去 ,我寫了這件:

腳踏八荒地

有路走到無路去

荒野無盡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