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8日 星期一

感動 (68~69):黎智英受訪時的眼淚..... 開審。香港BBC Travel Show2023 《尋回香港文化》2003。 讀胡適雜記。中文出版界值得注意:中國南方出版的萬有引力文庫《幕後之人:社交媒體時代的內容審核》等;台灣出版界小記:遠流,台灣商務,兼記香港60年代介紹卡謬。談Anderson Cooper’s Grief (His Own)......夏志清:我不朽了......何懷碩: 志清兄十年祭 《明報月刊》 《中國時報》)

 

感動 (68~69):黎智英受訪時的眼淚..... 開審。香港BBC Travel Show2023  《尋回香港文化》2003。  讀胡適雜記。中文出版界值得注意:中國南方出版的萬有引力文庫《幕後之人:社交媒體時代的內容審核》(Content Moderation)等;台灣出版界小記:遠流,台灣商務,兼記香港60年代介紹卡謬。談Anderson Cooper’s Grief (His Own)......夏志清:我不朽了......何懷碩: 志清兄十年祭 《明報月刊》 《中國時報》)     

https://www.facebook.com/hanching.chung/videos/1501879100611141



感動 (68):黎智英受訪時的眼淚 。開審。中文出版值得注意;台灣出版界小記:遠流,台灣商務,兼記香港介紹卡謬(未参考台灣)。胡適:”中學國文的教授“,( 約1925年 Thomas H. C. Lee選); 台灣物理學界;中研院 Unmanageable?胡適與紐約與美國 (校、家。政界。中外訪客,俱樂部......) 。 談Anderson Cooper’s Grief (His Own)......夏志清:我不朽了......何懷碩: 志清兄十年祭 《明報月刊》 《中國時報》)

https://hcmemory.blogspot.com/2023/12/68-china-timesdec-6-2023.html


感動 (69):懷念DEN(Deming Electronic Network)的內容審查員(《幕後之人:社交媒體時代的內容審核》Content Moderation):中國南方出版的萬有引力文庫 羅斌博士(Robin):台北的招牌之一。 李歐梵的香港電影感動(向香港導演許鞍華致敬 約2003 《尋回香港文化》2003)BBC Travel Show:Hong Kong's iconic neon signs to Edwardian era trams and also meets a "water buffalo whisperer"《白鯨記》

https://hcmemory.blogspot.com/2023/12/69-2003-2003bbc-travel-showhong-kong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