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1116 2019



HCNEW.BLOGSPOT.COM
Adidas宣佈將一舉關閉美國與德國的智慧工廠,究竟積極探索新製造的這間公司,在通往工業4.0的路上有何難關? CNN Business Adidas is shutting down two cutting-edge footwear ...
重要新聞:中國軍人清路障。人民日報說是"市民"清路障
-34:11
55,734 次觀看
Hong Kong Free Press HKFP 的直播影片 — 在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香港浸會大學
🔴 HKFP_Live: Chinese army personnel are helping to clear debris created by protesters at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http://bit.ly/2NQSszU

HCENGESE.BLOGSPOT.COM
Ex-Envoy to Ukraine ‘Devastated’ as Trump Vilified Her By SHERYL GAY STOLBERG As Marie Yovanovitch testified, President Trump tweet...

VOACHINESE.COM
瑞典官方周五(11月15日)对中国驻瑞典大使试图阻止瑞典文化部长参加给瑞典籍香港书商桂民海颁发新闻自由奖活动做出回应。

THEGUARDIAN.COM
Muff Busters exhibition begins in London in hope of tackling myths on ‘taboo’ body parts



HCENGESE.BLOGSPOT.COM
MIT Technology Review 5分鐘 · Seaweed could help cows cut their carbon hoofprint. TECHNOLOGYREVIEW.COM ...


明萱;"20世紀美國論"(漢清講堂 2019年 鄭明萱紀念, 2019年12月底)
朋友,好久不見我計畫繼 "20世紀美國論"(漢清講堂 2019年胡適紀念演講, 2019年12月初) 。談談明萱翻譯作品與美國和20世紀。歡迎您來共襄盛舉。就我所知,小讀者起碼翻譯過3~4本與美國文明和歷史的書
Miao 可講其得獎記。
其他人要談主題,可與我商量。如要參加發表,請告訴大家您的時間建議。

關於這個網站
YOUTUBE.COM
鄭明萱女士周年追思會 (3月27日) 參加者:繆詠華、梁永安、張華、蘇錦坤、石依華、許瑞宋、鍾漢清 早上,繆詠華告訴梁永安關於鄭明萱女士的惡耗 。 (梁)委婉地給我英文信,說我們的好朋友昨夜走了。據缪女士所知,明萱確...

296 憶章青駒先生 蕭新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g_36iwp2Kw&t=82s


-0:50
1,342 次觀看
BBC 中文網(繁體)
50分鐘
半導體的故事,你知道多少?



GOGETFUNDING.COM
https://www.instagram.com/harcourtromanticist/[Please scroll down for English version] 各位關心香港的戰友: 我們是一群居於法國的香港人,從本年6月反送中修例起至今,我們在巴黎曾舉辦多場集會,快閃及座談會,更接受了法國電視台和電台時事

留言
臺大消費
257 淺談柳宗悅的『民藝』與台灣行 2018-10-07 漢清講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tfX_6T7nQ&t=128s
Penguin Classics
11小時
Weekend goal: take time to appreciate the beauty of the everyday objects all around us. http://bit.ly/35VDbVw
留言
Ben Chen
Berkeley Poetry Walk;詩歌步道
(不過,許多在柏克萊待過的人都不曉得有這個地方,我的同學王子方聽了我的話,去把路面上的一百多塊
詩碑都照相起來。)
2003年加州柏克萊市政府在市中心,配合舊市區的更新計劃,完成了一條詩歌步道,沿艾迪孫(Addison)這條街道的側邊,在路面上一共嵌入了一百二⋯⋯
更多
老當益壯:
At 90, artist Yayoi Kusama 草間彌生 has plans for Ma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 balloon and New York installation

ELLE.COM
A new infinity room, a Macy’s day parade float, and a streaming documentary poise Yayoi Kusama for her most mainstream career moment to-date.


曹永洋老師來訪。拿一本書送朋友。
安排綠色和平電台訪問唐香燕和忠信兄。
也談陳淑女記念集之準備。

YOUTUBE.COM
漢清講堂 2019年10月14日 與談人:唐香燕、陳忠信、洪銘水教授夫婦、曹永洋老師、蘇南洲夫婦、謝鷹興、陳文發、鍾漢清 唐香燕部落格 mylightning.blogspot.com 1979年,8月,《美麗島》雜誌社成立,陳忠信擔任執行編輯; 1979年,13日清...



-0:34
2,332 次觀看
DW 中文 - 德國之聲
14 小時
德國之聲從去年三月在台北開設辦公室。在接下來的2020年,我們需要一位強者成為我們的新同事。
等等,德國之聲台北辦公室之前都做過什麼報導呢?
我們與台北共同走過了九合一大選、同志婚姻合法化。我們與八九六四親歷者走過三十週年紀念,也與在台藏人走過六十週年紀念。在兩韓峰會的時候,我們飛到韓國去報導;香港街頭動盪的時候,我們⋯⋯
更多
4 小時
2019.10.16 美國眾議院投票一致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要求美國政府每年審視香港的自治情況,按需要調整美國對香港的貿易特別待遇。 法案的通過被視為美國當局回應香港近期示威浪潮的重要一步。
法案的主要發起人、共和黨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說,眾議院促請中國和香港政府履行承諾,保護香港的權利和自治權。
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說,國會兩黨兩院都支持香港民眾為民主抗爭。她說,如果美國因為商業利益而不對中國的人權發聲,「那麼我們將失去對世界其他地方的人權發聲所有道德權威。」
⋯⋯更多

香港眾志 Demosistō
【有關《香港人權民主法案》的最新進展】
華盛頓時間星期四上午,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正式啟動「熱線」(hotline)程序,以最快速的方法審議《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只要沒有議員於「熱線」時限內提出反對,法案即可在參議院大會上不經辯論或投票當作一致贊成。
一般而言,「熱線」程序需時大⋯⋯
更多



關於這個網站
ENGLISH.KYODONEWS.NET
Taiwan President Tsai Ing-wen says that the timing is right for Taiwan and Japan to talk about the self-ruled island's bid to join a multinational trade agreement in which Japan plays a leading role.



-4:58
242,355 次觀看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13 小時
滅火器【特別分享】滅火器 Fire EX. X 林夕 MV「雙城記」
台灣獨立樂團「滅火器」今日推出全新歌曲〈雙城記〉(City of Sadness,悲傷之城),歌曲由香港作詞人林夕填詞。MV全為香港抗爭的影片、照片,聲援香港抗爭運動。
據滅火器貼文,主唱及作曲人楊大正表示,這首歌是在今年3月寫下,曲末引用了台灣⋯⋯
更多
與朋友或社團一同觀賞影片




-5:00
242,355 次觀看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13 小時
滅火器【特別分享】滅火器 Fire EX. X 林夕 MV「雙城記」
台灣獨立樂團「滅火器」今日推出全新歌曲〈雙城記〉(City of Sadness,悲傷之城),歌曲由香港作詞人林夕填詞。MV全為香港抗爭的影片、照片,聲援香港抗爭運動。
據滅火器貼文,主唱及作曲人楊大正表示,這首歌是在今年3月寫下,曲末引用了台灣⋯⋯
更多
與朋友或社團一同觀賞影片

hung
5 小時

HONGKONGFP.COM
By Aidan Jones and Catherine Lai Driven by anger at the authorities’ response to massive protests – and guilt that the burden of defending democracy has fallen on the city’s youth – a white-collar rebellion is rippling out across Hong Kong. Every day this week thousands of office workers hav...




-2:51
7,977 次觀看
DW 中文 - 德國之聲
13 小時
大街小巷、大學校園、商業區寫字樓,都成爲香港示威者的陣地。這些學生和白領爲什麽要參加抗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