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Marguerite Yourcenar 詩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Yo abrazo,delicia pura,
tu cara desconocida,
idéntica a mi alma".
Marguerite Yourcenar
(Cementerio Monumental
de Staglieno-Génova, Italia)
'我擁抱, 純粹的喜悅,
你未知的臉,
和我的靈魂一樣".
瑪格麗特·尤塞納
(紀念墓地
來自義大利熱那亞的斯塔格利亞)
 
隱藏原文
 



"Yo abrazo,delicia pura,
tu cara desconocida,
idéntica a mi alma".
Marguerite Yourcenar
(Cementerio Monumental
de Staglieno-Génova, Italia)


139 / 5000

翻訳結果

"I hug, pure delight, your unfamiliar face, identical to my soul ". Marguerite yourcenar (Monumental Cemetery from Staglieno-Genoa, Italy)
Facebook
'我擁抱, 純粹的喜悅,
你未知的臉,
和我的靈魂一樣".
瑪格麗特·尤塞納
(紀念墓地
來自義大利熱那亞的斯塔格利亞)

Google
“我擁抱,純粹的喜悅, 你不熟悉的臉 與我的靈魂相同”。 延命菊 (紀念公墓 (來自意大利Staglieno-Geno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