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0507 2016 (2) 六







blogger被鎖
啟用 onlanguageblog
WordPress

近期文章
punk 1976…fanzine 1949
transforming leadership
發刊詞





毛說日本不必為二戰道歉:毛還要感謝日本讓共產黨能解放中國、消滅中央政府。
練乙錚:毛澤東曾提倡湖南獨立建國 港獨非大逆不道 | 立場報道 | 立場新聞
時事評論員練乙錚今日在《信報》撰文,再論港青「港獨」、「本土」主張…
THESTANDNEWS.COM




倒數一週:《新世代英倫創造:走進海澤維克工作室》就要說掰掰了😥
趁著周末去北美館和它道別吧!✋
----
《母親》日語母べえ)為一套於2008年1月26日公映的本電影
電影改編自野上照代的著作《給父親的安魂曲》(父へのレクイエム)。


  • ----5月4日
  • .....每晚我們只將你心愛的獨輪車柄
    變成掛滿鮮花的樹枝......
    我的2016.5.4 即將逝者如斯.....
    ---書店通知訂書已到
    邊讀邊寫、首字花飾 1、 首字花飾 2
    +---
    他去學Yoga,我說那是union,是天人合一的老祖宗。
    ----
    Star War 節
    ----
    溫紳:中華民國定為文藝節。"詩人節"
    ---
    中共慶青年節。
    +++
    孫康宜教授以陳獨秀的影片
    ----
    此版主以胡適、趙元任、徐志摩之歌慶五四。
    上山 (中研院合唱團)。盛會:中山堂合唱胡適作詞、趙元任作曲、李抱忱編合唱的《上山》 1959年1月...http://hushihhc.blogspot.tw/2015/06/1959131.html
    趙元任唱:教我如何不想他(1936)



寫這Newsletter,有時有意思。美國的徐錚教授忙得忘記五月四日的"意義"。他想的的也許是"新生",所以希望大家永保青春之心

今天我與太太談起附近的日式食堂"會津屋"味道部怎樣了,太太說,以前吳董請我們大伙和童院長時,不錯呢!.....對了,童昨天有文章
五四干卿底事1》-那時,此刻- 中時電子報www.chinatimes.com › 日報 › 中國時報 › 藝文副刊
五四干卿底事1》-那時,此刻. 2016年05月04日04:10 中國時報童元方 ... 這個回答多少預示了五四運動本身與文學革命之間的複雜關係。五四是怎麼從愛國運動變成 ...
****
以前說,關於日本房地產的投資資訊要分享:
For China’s rich looking to invest, Japanese real estate is still a pretty good bargain.
----



最近"催落去!"很流行。上周公視的"勝利(車)催落去!",介紹台北市由東至西的蛙聲、鋼管舞、紙藝達人、浪人欲歸來.....都令人感動。楊先生的新北投車站及種種地方"文史"亦然。

穿上台灣百年車站!
我想透過我的繪畫,重現台灣經典火車站在日治時期被建造的懷舊模樣,把台灣的百年車站穿起來!
WEBACKERS.COM


這一代的青少年真是生逢其時:可以了解縣市/副或正市長,可以幹一票,就一輩子吃喝不用愁。大家也搶當軍公教.....


2015.5.7

焦點評論:朱習會讓北京再下一城(杭之) | 蘋果日報
先前,馬英九千方百計想見習近平,不成。朱立倫上台後,朱習見了…
WWW.APPLEDAILY.COM.TW|作者: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