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0501 2016 日




1978年我問導師Winsten先生,暑假去哪兒?沒去你喜歡的法國鄉間?
他有點靦腆地說,沒出國,只到西南邊境......
後來,80年代,我在電子所(ERSO,ITRI)圖書館讀到他發表在法國的會議論文,"文風"跟在導師課談的,類似。作圖,導出定理。
又後來,我知道,the Cornish sea 那兒有T. Hardy、羅素一家二代,徐志摩......
the Cornish sea. St Ives, Cornwall, England, Cornish Sea Salt , The return of the king

the Cornish sea. St Ives, Cornwall, England, Cornish Sea Salt , The return of the king

徐志摩.....

午晚餐
昏頭案
台大音樂
麥當勞男女不分....
備份6 BLOGS

到宏遠 公司網頁   2016無都新聞  有問題

張華兄新大陸會議之後,意猶未盡,今繼續到法國、英國Carroll聖地取經,祝順風。

張華兄介紹的,美國Alice 150周年大會和訪友記,令人大開眼界。張華兄譯作中的Alice…

歐巴馬總統訪歐之後講了許多笑話,譬如如英國小王子穿浴衣跟他"開會",他認為不合外交禮儀......
不過,他可能不敢開德國《純釀令 Reinheitsgebot》(1516 年 4 月 23 日頒布)500年的玩笑。The Economist 就敢獨排眾議,認為《純釀令 》500年來扼殺釀造創意....德國啤酒節風行,倒不是啤酒吸引人的緣故,而是其他節目可滿足醉翁之意。


辜湯生(1857年7月18日-1928年4月30日)
1928年5月1日,胡適日記對辜鴻銘先生的論定:
辜湯生先生死了。此老對我雖表示反對,然相見時卻總是很客氣的。他儘管嘻笑怒罵,也還不失為一個"君子"人。他的著作裏最崇拜"君子"二個字,死後我這樣評論他,似乎不失為平允。
http://hushihhc.blogspot.tw/2011/04/1935.html



伊藤若冲 Itō Jakuchū 1716-1800 誕生400年代表作展
動植物や自然の徹底した観察力。生命力の描写。型破りな自己主張……。江戸中期の絵師、伊藤若冲の代表作展を映像で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姑且不論文中說的,突尼西亞的轉型正義組織有深層的缺陷,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墓碑文和可能共通的禱告方式,有點震撼。
The Truth and Dignity Commission is a step in the right direction. But it is deeply flawed

More than five years after the revolution that tossed out Zine el-Abidine Ben…
ECON.ST

到SFMOMA 順訪
從2001 年起,【通訊】刊物Overview全公開:
Overview is the Crown Point Press newsletter.
Overview announces our new print releases with color illustrations and an essay about the artist and the wor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