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0322 2013 金


 續讀用西川滿"華麗 (台灣)島顯風錄˙ 洞房花燭" 這本來是"西川滿作品集"第1冊主編陳藻香老師是專家可惜或許文字稍難點. 銷路有限. 歌曲因唱機壞. 老師說了他家信耶穌. 我想台灣基督教的一大問題就是恐嚇信徒的祖先/偶像崇拜

台北懷恩堂的周聯華牧師   讓堂有音樂會/欣賞課程  這才是博雅課程


戰後物資短缺,美援的麵粉、奶粉和二手衣物會透過教會等機構發送,母親也隨鄰居太太去領過。我記得母親到手過一條美國女孩的大圓裙,滿裙子是由窄而寬的紅 白條紋從腰際直下裙襬,裙幅大,展開一看,簡直有點像頂馬戲團的帳篷。我並不特別喜歡這條裙子,但由裙子可以想像裙子的主人,每天喝牛奶吃肉排吃得身材圓 潤,心思歡悅,穿著裙子一轉身,裙襬揚起,巧笑倩兮。由裙子也可以看見那個主人的國家,富裕,豪邁,作風華麗,隨便一個女孩都能穿那麼費布料的裙子,而且 裙子還新新、好好的,就可以拿出衣櫃,送到貧窮國家,給我。



精彩得很. 是"小牛"的好續集.
唯一建議是"牛排"似乎可以暫時拿開
多謝給意見。覺得文章在某個段落需要暫停休息一下時,我就會找張照片放上去。哈哈牛排不好嗎?若能找到適合取代牛排的照片,我再來改照片。
譬如說 可考慮你兒子的PORFOLIO 一書之照片等等~


Sonya 提到...

我看看,那我得先去照那本書才行。我想的是能傳達富裕國家景象的照片,紅男綠女之類的。



謝謝:

黃麗虹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 (MIC)購書一批 巧妙將書款化解
戴兄
我多沒空去台大. 不過今天請III(資策會)的人幫忙查兄在中時系統的文章.
他們說包括提到你大名的文章總共約240篇.
所以要不過有天到台大圖書館來練兵.....




me:  回程有聞到.
 劉:  是啊!我可沒呼攏你
 me:  你們要去罵街.
 劉:  兩回事
 me:  GOD LUCK. GOOD NIGHT.
 
 
 各位
由於這次管委會會議沒有時間巡視大樓
幾位委員想利用本週六中午時間
大家一起:
1.
集體對街商家去抗議
2. 參觀
第一棟、第五棟地下室通風口作法
3. 我們的地下室(唐山與管委會辦公室)
4. 頂樓雜物情形
5 .樓梯間壁癌/各樓層堆積物情形


請有空的住戶來參加
時間:本週六(3/23)中午11:00
地點:一樓大廳集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