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0313 2013 Wen


昨莫名其妙近1.95元
早上
UNC Charlotte/ Innovation: W. Edwards Deming and J...
介紹駐校企業家制及 此學校.
LUNCH forgot yy was not available.
同樣中華電再次語音通知繳款而我上月將收據遺失


午後時瑋來電. 談他同事的台中中區復興計畫及吳氏家族祖厝
弄點營建品質.

台大豆漿麵包
晚餐麻煩你煮,我沒空



羅院長來電談些台中市中區復興之計畫以及昨天說的吳氏祖厝計畫….

玉燕明天應東海建築系之邀演講他們某年級的設計題目是幼稚園所以她自印50份講義。(要求其講稿送10月份書)

(之前沈哥給我學弟的電話)
HC:  和興兄. 謝謝資訊. . 賣咖啡要臉皮厚. repeated customers 最棒. 不過要推銷. 有此等服務就是"" 再來就是賣!

謝謝鍾學長喔! 服務校友會是熱忱, 贊助咖啡是常有, 就是不好意思對校友談生意. 祝福大家 健康快樂!

HC: 今年我要謝謝David HSUY. K Chiang 送的茶葉David我與Ken Su分享YK 送二大罐我決定烏龍茶喝完再買咖啡因為我用同一咖啡機煮茶與咖啡
(YK是東海校友某公司總經理他畢業30年了是失聯的校友前一陣子我跟他說今年你可能必須含淚捐款』,慶祝母系創立50周年)

今天給校友總會的Facebook 還介紹: UNC Charlotte/ Innovation: W. Edwards Deming and J...

又見故人
台湾で「食在有趣 Food for Fun」という体験ツアーに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これは、財団法人看見台湾基金会 iSee Taiwan FoundationというNPO団体が行った食文化プロジェクト。同基金会は台湾トップクラスの実業家である故温世仁氏が創設したもので、台湾の観光 ...



博華出想像力的力量.
Kenny  他有8百多位朋友   介紹老廠長telly miller Facebo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