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0315 2013 金



 ADSENSE 有四次是空號不知怎回事.
 ADI 帶些橘子過來並打掃

今天日語歌: 櫻花( 古調)  課文採用西川滿"華麗 (台灣)島顯風錄 洞房花燭" (本學期課本)  大的收穫是問"草嶺古道"
----
感謝Ken Su和RL 我們都協助王女士研究藏文/藏學....
-----

(此文為草稿!草稿! 只當溝通用)
我利用這機會將朋友委託的一案子說給你們參考
吳先生在台中市北屯的松竹路有一祖厝 (1/3已毀壞將以對稱方式重補之)
基地約佔250-290可是分成二銜接的區塊即祖厝及其前面院子一塊以及在其東北角斜對面的一長方型區塊近有真耶穌教會,周圍有12層高樓建築物參考附圖及其照片
這次的project是要在原祖厝恢復下可建看厝人家的宿舍一可在祖厝內另外可為業主父與子建2(最高)的家屋其餘地方為園子
此計畫委託鍾漢清執行*他計畫將這設計競圖案委託東海建築系老師羅時瑋 (或其推薦老師) 精選三組參加競圖20139月底評選並發予各項補助會和獎評審後將各作品合集印成50供業主及相關人員
可提供5萬元給指導老師 (或單位)參加競圖3各組可有2萬元材料補助費
3組中優選第一名獎金10萬元 (含材料補助費2萬元)
*此案子或可多出些管理費用 那是業主給的我決定將其捐東海大學王錦堂先生的環境設計中” (或相當者) 報答王院長在1987-88年讓我有機會到建築研究所兼任
------
KJ第一次看到我內建在Gmail的東西 多少有點感觸: 他習慣用易經的一些字眼思考 譬如說"容" (vs"困")  我跟他說漢語大字典的網址 沒將下文刪除:

「所謂情義,內容廣泛,支持幫助是情義,安慰勉勵也是情義。潛移默化是情義,棒喝告誡也是情義。嘉言懿行是情義,趣事軼話也是情義。」我希望有一天也可以「為生平所見的情義立傳,也是對情義的回報。」

 與YY談東海演講捐款和校園建築師和詹在1974所設計的新校門.

 澳門大學新校區. 沒什麼啦.
.
我試問一位朋友(瑞麟)在台北何處可學藏文/藏學  他.答
可以問問佛哲書舍。
比較正式的應該算法光佛教研究所吧!
另外,問問法鼓學院或各院校看看。

 KJ 午後來電說要來. 還沒等到. 13:40
 談到4點多
他近六點來電.




(此文為草稿!草稿! 只當溝通用)
我利用這機會將朋友委託的一案子說給你們參考
吳先生在台中市北屯的松竹路有一祖厝 (1/3已毀壞將以對稱方式重補之)
基地約佔250-290可是分成二銜接的區塊即祖厝及其前面院子一塊以及在其東北角斜對面的一長方型區塊。近有真耶穌教會,周圍有12層高樓建築物參考附圖及其照片
這次的project是要在原祖厝恢復下可建看厝人家的宿舍一可在祖厝內另外可為業主父與子建2(最高)的家屋其餘地方為園子
此計畫委託鍾漢清執行*他計畫將這設計競圖案委託東海建築系老師羅時瑋 (或其推薦老師) 精選三組參加競圖20139月底評選並發予各項補助會和獎金評審後將各作品合集印成50供業主及相關人員
可提供5萬元給指導老師 (或單位)參加競圖3各組可有2萬元材料補助費
3組中優選第一名獎金10萬元 (含材料補助費2萬元)
*此案子或可多出些管理費用 那是業主給的我決定將其捐東海大學王錦堂先生的環境設計中心” (或相當者) 報答王院長在1987-88年讓我有機會到建築研究所兼任


 美國AUBURN大學.
澳門大學
 如果我沒聽錯. 這新校區有三個學院/住宿合一的方式 這種歐美的House制的實驗值得觀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