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0728 2011 四 竹北飛利浦 一些同事 1979-1980 記一次路思義教堂(The Luce Chapel)的禮拜鍾排長 1978- 懷念劉仲庸先生

我們前一陣子還登Tony Chen 教授與hc 談中國高鐵的 interfaces 等令人怕怕的.... 要來的終於很快就到了 更不幸的是全世界都在看中國的鐵腕欲遮天 卻自曝其行政/人權/技術極落後面 日本橋架橋百年紀念及 該橋年表 :日本美術にみる「橋」ものがたり *** 本周 開始整理一些 回憶錄資料 1972年的大肚山《窗裏窗外》的林青霞 --- 懷念劉仲庸先生

(……去買香奠袋……KJ 打電話來說他送了花圈……)

台北第二殯儀館懐恩廳」,對我而言,可以算是 walking distance,所以我慢慢走這兩公里內的路。一路上,也許想著「這世界,是屬於生者的……」。

到了

笑容可掬的花襯衫遺像,「台灣創價學會妙法信士劉仲庸告別式」和場內外的花圈人勢以及儀式等等,在在讓我吃驚不已……

鞠躬拈香鞠躬之後,我知道,這是形式上的永別。我必須向會場的你說再見…… --- 感謝梁永安父女的午餐會 (昨天) 和贈書 感謝 QKC 的林公孚先生和蕭亞洲先生 梁兄 請回香港時 設法更新我的 1978年朋友父親 亨利燈罩 Henry Lampshades Henry Kwok 老阪 郭亨 九龍海運大夏一樓 tel. 674560 home 315810 我與郭先生留英兒子認識 1978年回台前在他家住2晚

Philips

竹北飛利浦

T.E.O. 部

邱華? OWEN CHIU 經理

楊大山MAX 副理

魏明輝

翟振忠

鍾漢清

陳浩斌

江德楨

金可才

參加1978 全國工業工程聯誼座談會

祝你生日快樂1979/11

見督 林有望

懂事長 陳浩斌

鄭志庚

?

兼事 毛慶忠

總廠長 魏德滿 Widmar

東海校友 竹北飛利浦 (共三廠)

會費300元

鍾漢清 17 IE teo /IE

何金鐘 17物 電子槍

鄭世雄 16化工 CPA (甫結婚)

陳浩斌 17 IE TEO甫大澈/窮

林有望 20 IE 工業/TEO

杜松益 8經 財務 ADM

孔青松 16化工 工程PE

楊昭宏 16化 TECH.

邱隆志 16物 P.E.

田正富 14IE PRESS

陳秀惠21 企管 ADM.

錢曜基 19化工 FLOW COATING

唐宏治 18物理 QS

打四年成績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