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8日 星期二

一定要培養下一位領導人。自民黨麻生副總裁, 羅冠聰 Nathan Law. Joshua Wong Chi-fung 黃之鋒 BBC HardtalkStephen

 

在拜會蔡英文總統之後,自民黨麻生副總裁對記者表示,台灣明年的總統選舉結果,將會對日本產生重大影響,就這一點而言,像蔡英文總統表達了,拜託一定要培養下一位領導人。
Joshua Wong Chi-fung
黃之鋒

https://en.wikipedia.org/wiki/Joshua_Wong



羅冠聰 Nathan Law 

事隔三年,再上Hardtalk!
面對主持人Stephen一如既往的尖銳問題,讓我於訪問後反覆思量,到底有哪些地方可以回應得更好。一路以來重重的挑戰和反思,是一次又一次進步的機會。
香港的轉變來得太快——在這艱難的時間,我希望可略盡綿力,讓更多人聽到香港人的聲音。
可能是 2 個人、電視、新聞中心和文字的圖像
所有心情:
MingLiang Wu和其他4,027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