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9日 星期六

感動我的台灣人物書籍天下半月刊、KIDS.TWREPORTER.ORG 制度: 見過一面的產業慈善.....泰山美寧廠對台灣產業的影響(1967~1987) 。 解讀芭比娃娃:芭比對女性自我形塑的影響 Forever Barbie:中國反腐敗的改革特色。Keyu Jin's (金刻羽) The New China Playbook: Beyond Socialism and Capitalism. 中共獨特制度的喉舌。美國部長訪中的商業午餐會 (黃亞生 How to Kill Chinese Dynamismby Yasheng Huang).

 感動我的台灣人物書籍天下半月刊、KIDS.TWREPORTER.ORG      制度: 見過一面的產業慈善.....泰山美寧廠對台灣產業的影響(1967~1987) 。 解讀芭比娃娃:芭比對女性自我形塑的影響 Forever Barbie:中國反腐敗的改革特色。Keyu Jin's (金刻羽) The New China Playbook: Beyond Socialism and Capitalism. 中共獨特制度的喉舌。美國部長訪中的商業午餐會 (黃亞生 How to Kill Chinese Dynamismby Yasheng Huang).

https://www.facebook.com/hanching.chung/videos/849255876783586


感動我的台灣人物書籍制度: 見過一面的產業慈善.....泰山美寧廠對台灣產業的影響(1967~1987) 。 解讀芭比娃娃:芭比對女性自我形塑的影響 Forever Barbie:中國反腐敗的改革特色。Keyu Jin's (金刻羽) The New China Playbook: Beyond Socialism and Capitalism. 中共獨特制度的喉舌。美國部長訪中的商業午餐會 (黃亞生 How to Kill Chinese Dynamismby Yasheng Huang).

感動

中國反腐敗的改革特色。Keyu Jin's (金刻羽) The New China Playbook: Beyond Socialism and Capitalism. 中共獨特制度的喉舌。美國部長訪中的商業午餐會 (黃亞生 How to Kill Chinese Dynamismby Yasheng Huang)




《Barbie芭比》(2023年上映的美國浪漫喜劇歌舞片)。 美商Mattel公司在台北泰山美寧廠對台灣產業的影響(1967~1987) 。 解讀芭比娃娃:芭比對女性自我形塑的影響 Forever Barbie: The Unauthorized Biography of a Real Doll芭比娃娃在疫情期間銷售額猛增

#瘋芭比 真人版電影《#芭比》在全球掀起熱潮,但 #你知道嗎 芭比扮演過超過150個角色,而她的每一個不同身分,都鼓勵著孩子們探索更多元的職業道路,其中更有不少是在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 (STEM) 領域。💕💕

🇦🇺國家級科研機構「澳洲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 CSIRO )訪問了 5 名與芭比從事同樣工作的女性科研專家,由她們親自分享對自己工作的熱愛,以及對初踏入 #STEM 領域的新鮮人們在工作與生活上的建議。閱讀完整故事📖:https://www.csiro.au/en/news/All/Articles/2023/July/barbie-STEM-careers
#澳洲國家科學週 #科技人 #科技女性 #科技女孩 #女性賦權

Everyone's talking about #Barbie! 💖But #didyouknow the iconic Barbie has had an extraordinary career, with more than 150 roles, inspiring children to explore various career paths. Many of these roles have been in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s (STEM) fields. 

CSIRO, Australia’s national science agency, has asked five of their experts working in some of those 150+ jobs what they love about their jobs, and about tips for anyone starting out. Read the story📖: https://www.csiro.au/en/news/All/Articles/2023/July/barbie-STEM-careers
#WomeninSTEM #GirlsinSTEM #girlpower #womenempowerment
National Science Wee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