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0314 2020




我以前對大公司史有興趣,除了讀過我工作過的Philips、ERSO、Motolora、AMP、du Pont等等的專書,其它有緣的,都去了解。後輩有兩位在安捷倫工作,我可講HP的興衰史。不幸的是,我服務過的公司、組織,多少都屬"偉大公司的興亡"類。
過去40年認識的朋友也不少。今晨有朋友從美國來信,真是"故人來訪"的喜悅:(筆談末段:重華,正式用"飛利浦",菲利普是翻譯書名。我十幾年碰過新一代幹部,他們認為我輩是恐龍。"
留言
瘟疫期間,還有許多感動:
瑞士人家接待跨境工作的義大利人。
台灣旅義的朋友的公開聲明,文情並茂,雖然人數不多,絕對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許多美國人或走入社區服務,或走入自然界.......

昨晚某些美國雜誌和報紙斷言Trump 總統只能一任:處理疫情:舉國檢測能力落後,"我"不負責。
3月10日下午9:14 ·
https://hcbooks.blogspot.com/…/productive-narcissist-promis…
OPINION President Trump Is Unfit for This Crisis. Period. By JENNIFER SENIOR His narcissism is a grave danger to our health. ...
⋯⋯更多

HCBOOKS.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