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0310





#鄭欽仁專欄】北京政權要使台灣與中國繼續成為內政與內戰問題,唯一的辦法就是不能使中國國民黨政權消失,扶持作傀儡,而能維繫 #國共關係的體制者,是「抗日戰爭」議題,在操縱「#抗日戰爭」議題上,頻頻向藍色暨統派招手,
中國利用國民黨、新黨對民進黨政府鬥爭,致使民進黨政府妥協過度,甚至壯大敵人,但中國不領情,這是當今蔡英文⋯⋯
更多
1 年前
海sora&花結び
「いろいろ柑橘の会 in大阪」
今年も店主・林豊が参上致します。
3月24日 13:00~ 参加費500円⋯⋯
更多
1 年前
早稲田大学台湾研究所
若林所長が、来たる3月19日、台湾大学台湾研究中心王詩琅台湾研究講座で講演します。下のポスターをご覧下さい。
1 年前
-4:10
276,765 次觀看
GOtrip 旅遊看世界
#GOtrip熱話】ANA全日空一改安全影片的風格, 今年加入歌舞伎主題,誠意十足,你哋又睇過未?
1 年前
謝志偉粉絲頁
總統忍著「當家不鬧事」,
小英並未「當家不作事」!
2016年8月底我銜小英總統之命二度出使德國。抵任後,重逢老朋友,結交新朋友,直到今天,從中央官員到地方人士,我接觸到的德人對小英的評價都很正面,特別是以維持、捍衛台灣自由民主之現狀以應對強橫銳實力的中國之威逼,讓老共恨到牙癢癢卻無處下口,這點之不卑不亢,尤獲德人支持⋯⋯
更多
1 年前
現在才了解胡小姐縱橫中國的神器。
Emmy Hu
我很愛用華為手機啊,超愛用的,沒有任何其他品牌的手機能夠把翻牆軟體、翻牆架構運作得那麼好,三星、小米、OPPO、蘋果手機翻牆都斷斷續續,一翻牆就卡得不得了,只有華為翻牆最順最快最不卡,各種架構或APP都協作非常順暢。我現在新買了三星手機,還是隨身帶兩個手機,因為三星翻牆完全不行。
當然要用華為,民族的驕傲,翻牆的驕傲。
(華為工程師一定很愛翻牆啦)
3 年前
1915.3.8 胡適留學日記4則:紐約公共藏書樓; 2..理想中之藏書樓;3.夢想與理想 Locksley Hall;4.貝爾博士軼事
1. 紐約公共藏書樓
2.理想中之藏書樓
3.夢想與理想
⋯⋯繼續閱讀
Cornell University Library
1915 Woman Suffrage Parade in New York City.
3 年前
(1002 2015 五)在捷運上翻讀《周作人俞平伯往來通信集》,美不勝收,到處有趣 (1929年1月7日,農曆的話是人日,逢"周一",周作人寫Manday)。可惜都沒記下來似的。
{周作人俞平伯往來通信集} 上海:上海譯文,2015
1928年12月29日,1929年1月7日,周作人致俞平伯,他家要宴客:"但祈勿怪僧多粥薄;"蔽齋招宴清華"要人"......" (校長羅家倫等)
4 年前
我將這篇傳給允晨的廖社長,建議他"或可考慮"再版"巫寧坤作品"。他回信:已再版
仍有庫存
志峰
他在抗日期間投筆從戎,擔任美國飛虎隊翻譯;他在「新中國」成立後放棄博士學位,登船回國;他在1957年被打成右派,九死一生……
「我歸來、我受難、我倖存」── I came, I suffered, I survived.
4 年前
大國/霸權夢,"分離主義"惡夢環繞。
-4:03
179,969 次觀看
The Economist
What does China wa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