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0312 2020





您說午夜起來尿尿,
卻跟我寫了幾首禪詩。
你說You Are Great
我說石榴多子多孫
生意盎然 台北微雨
你說春秋
〈理體事相〉
史家博事象,哲士窮本體 ;
理事交融中,春秋實佳例。
我說疫情股市如戰國
你說人事天命
我說,午夜了,該睡了
晚安 平安
〈觀復〉
引流作兩度,日打抗生素 ;
漸漸恢復中,感謝師友祝。
林老師傍晚來聊天。談中西佛教道教中的修行。「春秋九講」的成書過程,春秋學,台大演講網的易學系列,有四十幾萬人點閱。「做農 做工 做佛」一書,師母都覺得好。我跟他介紹梅原 猛先生將佛教思想帶如古典文學的研究。
"《紐約時報》對新冠病毒報導移除付費牆 ,歡迎查看時報關於本次疫情的詳細報導 。"
中文版有月餘"每日疫情簡報" (可訂閱,免費),譬如11日:3月11日疫情简报 - 英国卫生部次官确诊;习近平赴武汉意味着什么 (3月11日疫情簡報 - 英國衛生部次官確診;習近平赴武漢意味著什麼)

Ben Chen
Only the Paranoid can Survive.
唯戒慎恐懼,得以存活。
“何美鄉說,台灣現在有著漂亮的防疫數字,但數字卻建立在非常不穩定的狀態,只要任何小地方鬆懈,防疫網就會被攻破,一家醫院垮了,很快整個醫療體系就會崩壞。
⋯⋯更多

德國總理梅克爾表示,可能會有多達70%的德國人感染上新型冠狀病毒,而政府的策略是盡力減緩病毒傳播速度,避免醫療體系不堪重負。
DW 中文 - 德國之聲
23 小時
#詳細報導 梅克爾:德國新冠感染人數會很高 https://p.dw.com/p/3ZDUQ
週三,德國總理梅克爾在柏林就德國疫情召開新聞發布會,她表示:“我們都必須了解一點,這種病毒已經到達歐洲。”只要沒有研發出疫苗或其他治療方法,就會有 #大面積感染
專家認為,#德國約有60%至70%的人將會感染病毒。
默克爾呼籲每個公民都有責任為自己負責,為他人著想。她說:“我們的團結、內心和對他人的愛心正經受考驗,我希望我們能夠經受住考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