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0303 2020




日本醫生說,哮喘藥物似乎可以有效減輕患有肺炎的冠狀病毒患者的症狀。
神奈川縣足柄上醫院的一個醫療隊為在鑽石公主號遊輪上患病的患者提供了治療。他們已經在日本傳染病協會的網站上公佈了研究結果。
他們的報告說,三名患者接受了一種名為Ciclesonide的哮喘藥物,這是一種抑制免疫系統的類固醇吸入劑。
⋯⋯更多
留言

  • Hanching Chung Other countries will watch China to see whether its digital snooping can provide lessons in how to control the virus’s spread 中國推廣健康碼監控疫情和民眾
    當局用健康碼判斷人們是否有傳染風險、規範人們的生活。但時報分析發現,該軟件似乎與警方共享數據,為新的自動化社會控制方式設定了模板,可能長期存在。

Jack Welch 是美式領導之神話的代表。
他的"不可一世"績效,待退休不到20年,就煙消雲散,讓公司退休人員痛苦,員工蒙羞(百年老明星企業被股市"忽略"......)
WORD-WATCHER.BLOGSPOT.COM
emblem of imperious corporate leadership. Just published: front page of the Financial Times, international edition, Tuesday 3 Marc...
減四成"雇員/宣傳人員",高招。
BREAKING: The Trump administration orders Chinese state media to cut their staff in the U.S. in response to Beijing’s restrictions on American journalists.
BLOOMBERG.COM
The Trump administration is ordering four Chinese state-owned news outlets to cut their Chinese staff in the U.S. by about 40%, amid a broader response to Beijing’s restrictions on American journalists and the expulsion of three Wall Street Journal reporters last month.
有一陣子,常去日本。日本的家庭/組織(大飯店等),Hina Matsuri時,常會展示其珍藏的"人形"--她們的藝術和價值,可能不容易為外國人所了解。節日的傳統是很難"輸出"的。在幾十年前,台北某幼稚園的日本城市幼稚園會的姊妹單位,送了一組"女兒節人形"當紀念禮物。受者是很難在台灣重現"雛祭典"的,很可惜。
"三月三日(日本五大節日之一的上巳節)在日本稱之為女兒節,或雛祭典(Hina Matsuri),父母會為家裏的女孩子設置階梯狀的陳列台(如圖),由上至下,擺放穿著日式和服的娃娃,這種娃娃在日本稱為雛人形。(Hina Ningyou)
五月五日(日本五大節日之一的端午節)在日本稱之為端午的節日(Tangono Sekku)也同樣是真正的兒童節了,但對像是以男孩為主,1948年正式成為日本國定假日。
⋯⋯更多
3月3日是日本女孩子的節日「雛祭」,又被稱為女兒節、人偶節、桃花節。日本受到中國傳統的陰陽思想的影響,自古在宮廷中就有慶賀「五大節日」的習俗,「雛祭」就是其中之一。因為陰曆3月上旬正值桃花盛開的季節,東亞地區的人們認為桃花具有除惡驅邪的神奇力量,因此桃花是「雛祭」中不可缺少的裝飾。這樣,桃花時節的女兒節也成為了報知日本春天來臨的傳統習俗。

倒楣的中國病患,或淪為國家宣傳的統計犧牲品:為了美好的抗疫領導者聲名,你們可能"不算數"。
"中共展開宣傳攻勢,塑造全球抗疫領導者形象
官媒稱讚中國對疫情的應對是世界榜樣,指美國等行動緩慢。中共試圖重新定位這場危機,以證明其治理模式的正確性。但有分析認為這難以平息懷疑和憤怒。"

256 Berthe Morisot 的繪畫人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1WRkMQqkA&t=127s
British Museum
Made in 1889, this etching shows artist Berthe Morisot sitting and sketching, while her daughter Julie Manet watches. The French artist died #onthisday in 1895.⋯⋯
更多
好魔幻
請查他創立的GE Finance!
Jack Welch, G.E. Chief Who Became a Business Superstar, Is Dead at 84
Mr. Welch was named “manager of the century” after General Electric’s revenue jumped nearly fivefold during his tenure.
⋯⋯更多

香港獨立媒體網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指,早前面對暴力事件,「同事好多時做三十個鐘都係好平常,甚至最多做五、六十個鐘」,獲發超時補水的警員有約1.2萬人,他們每更工作時間增加七成,每月每人只是獲萬多元補貼,認為非常合理。
追看 #獨媒報導
Telegram: t.me/inmediahknet⋯⋯
更多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相關報道:
警隊超時補水多令預算大增 鄧炳強:每個月萬幾蚊姐 非常合理
https://bit.ly/2VBnX53
⋯⋯更多

The United States has greater landfill emissions than any other country—the equivalent of 37 million cars on the road each year. What can we learn from South Korea’s successful waste policies?

馮客(荷蘭語:Frank Dikötter,1961年-)「人民三部曲」(People's Trilogy):《解放的悲劇——1945-1957年的共黨革命史》《毛澤東的大饑荒——1958-1962年的中國浩劫史》《文化大革命:人民的歷史1962-1976)
馮客寫作「人民三部曲」(People's Trilogy),希望補足西方漢學的盲點。三部曲中的第一冊 The Tragedy of Liberation: A History of the Communist Revolution, 1945–1957(《解放的悲劇——1945-1957年的共黨革命史》)於2013年出版,入圍2014年歐威爾獎;[12]第二冊《毛澤東的大饑荒——1958-1962年的中國浩劫史》於2010年出版後,榮獲塞繆爾·約翰遜獎;第三冊寫文化大革命於2016年5月出版。[13][14]星期日泰晤士報的書評認為馮客的著作會使主流學術界對中國近代史的解讀發生重大改變,《劍橋中國史》第14卷《中華人民共和國史上卷》必須重寫。[15]
---
⋯⋯更多

川普總統訪印度時的悲劇,餘波; Indian lawmakers scuffle over citizenship riots where 41 died
WORD-WATCHER.BLOGSPOT.COM
川普總統訪印度時的悲劇,餘波; Indian lawmakers scuffle over citizenship riots where 41 died Indian lawmakers pushed and shoved each other in parl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