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0302


50年代國軍勞軍 野外;70年代初,東海校園搖滾樂
3 年前
買到舊書有時候會莞爾。
東大寺の昔話し
発行元: 株式会社フジタ
Language: 日本語 | Number of Pages: | Format: Hardcover
Publish date: 01/01/1970⋯⋯
更多
3 年前
杜念中的WILLIAM MORRIS (Leeds 大學的 UNION) 2013? 蘋果
書店遇李志銘兄,他出書8本了......
80歲自沉的老先生為何要帶 MEMBER CARD (生前轉送主角)⋯⋯
更多
3 年前
前幾天,讀過一篇"關於228的10本必讀書" (約略如此),覺得太簡略,也不夠周延。
應該有青年朋友設網站,將上千本關於台灣二二八和白色恐怖的相關書籍評介、導覽一番。
3 年前
(德國之聲中文網)據路透社報導,企鵝蘭登書屋(Penguin Random House)擁有這兩本新書在全世界出版的版權。出版社方面沒有公佈協議的具體條款。
出版社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依照過去的做法,奧巴馬計劃將版稅中相當大一部分用來做慈善,其中就包括用於奧巴馬基金會(Obama Foundation)。
《金融時報》引述對這份出版協議知情人士的話稱,這兩本書國際版權一度熱拍,最終高達6000多萬美元,創下美國歷任總統回憶錄版權紀錄。
3 年前
昨天鏡頭下的"遺孀"相,Trump總統說。"破紀錄"的長鼓掌 (他很得意自己的演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