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0114 2016 四


晚上6時半:
2016年就這樣緊接而來了~ 大選前夕的前夕,就是我們今年的第一次聚會!由於12月在小組聚會中和大家說明過的神祕活動,一月的小組聚會採閉門形式,不對外宣傳,也請夥伴們避免邀請新朋友參加,並在1月12日(二)中午12:00前報名參加並點餐喔!原味廚房:1)蒼蠅頭80元、2)三杯雞100元、3)蔥爆里肌100元、4)咖哩雙冬100元並請選要紫米還是白米喔!


午3點多戴久永老師來談;談攝護腺的解法,認真的牙醫.......他們夫婦買生前契約......送他去搭公車。


晨1點半醒。處理3個閒便當。


2016年1月13日,蘇錦坤先生來參加我們的學術交流會 http://hclectures.blogspot.tw/2015/12/2016113.html,送我他12日在胡適紀念館買的胡適著作:


神會和尚遺集( 精裝,附胡先生晚年的研究,500頁,1982年3版)
中國中古思想史長編 (精裝手稿,745頁,1971年初版)
胡適的一個夢想 (三篇:康南耳傳、記弗勒思那、學術獨立計畫;平裝,53頁,1966初版/1974年再版 ):本BLOG有前二篇
詩選 (附山歌、民歌、云謠集,平裝,215頁,1971/1978修定)
嘗試集 (平裝,326頁,1971/1978)
嘗試後集 (平裝,190頁,1971)
昨天張華兄介紹的,美國Alice 150周年大會和訪友記,令人大開眼界。張華兄譯作中的Alice 書中12次變身身高系列圖({挖開兔子洞},頁16-17),榮獲美國Alice學會採納為過去150年來的重要註解---您向張華兄要一張新名片,就可以知道這張震驚奇境(不可思議之國)的名圖。
梁永安介紹的書,當然以《落葉》的作者最熟:
Will Durant's Fallen Leaves:Last Words on Life, Love, War, and God:本書有許多慧見和忠告,值得思考,譬如說,沒有讀過歷史名著的人是不懂得歷史是什麼;大學時期無法了解諸名著的真義.....


距離2016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2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全台各地忙著掃街拉票,而她身上的穿著配件也引起關注。今日出版的《經濟日報》報導,蔡英文這幾天掃街身上常穿著一件輛黃色羽絨外套,也意外捧紅製造代工的台南老牌紡織廠宏遠興業,旗下自有品牌「幸福台灣EverSmile」,而且已經賣到缺貨。(葉國吏/綜合報導)



約晨3點半插入Finding Forrester
    Finding Forrester
    2000 film
    a unique relationship develops between an eccentric, reclusive novelist and a young, amazingly gifted scholar-athlete. After the novelist discovers that the young athlete is also an excellent writer and secretly takes him on as his protégé, they develop an unlikely friendship. As they learn more abo… 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