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1118 2014 二


She derives inspiration from the cultural heritages of the past, both folklore and mysticism, science and obsolescence. 她的靈感來自於過去的文化遺產,不論是民間傳說和神秘主義,或是科學和過時皆然。
參考:最重要的是對照字組:
science and obsolescence 有些知識成為科學,有的則是不合時宜的廢用假說等等。等都兼容並蓄 

今晚羅時瑋在信義路永康街口有演講

連家即將在下期六晚上,所要面對的,究竟是『歷史灰塵』?或是『歷史冰櫃』?
段宜康的見解,和我是接近的,因為我說11月29日的晚上之後,連勝文與他父親等這一權貴家族,都會因為落選而成為政治歷史灰塵。可是,他的修辭學略有差異,他不是用歷史灰塵,而是用歷史冰櫃。
Ian Shih 中共是說要把李等會兒掃進歷史垃圾堆
HC:中共會善用連家的"資源"的,如現在"處理"頂新集團。

一刀切的想法過份天真點。所有贊成統一的,都是朋友,更何況是連家"老朋友",連橫的立記念堂,連爺爺在陳水扁期的投奔......





也許,生活真的是奇蹟。在太陽花革命期間---在這場年輕人主導的大變局,柯醫師根本沒舞台。於是,他到中南部進香去。經過半年,他成為台灣前途的新希望。


由於捷運新店線改成到松山,我決定開始多利用健行與公車。先要去外交部的辦事處取護照 立法院群賢樓對面3樓,一般工作天6天;記得80年代為到日本,辦過隔天可取的....) ,

糊塗麵,即大魯麵一碗已80元;瘦肉刻花甚不佳。有殘障進來,我們到後頭分桌。他吃完之後,到我這桌,送一張塑膠套住的口罩,上面有張印刷紙:"選勝文(之前收到他的小禮品:濾網.....),選XX號市議員某人:夫妻照"----老先生說,這是他兒子,請多多指教........
辦公室的信箱內都一疊大學里的"社區報" (全彩)。里長在選舉前才醒來、記起當初的承諾(? 里長最大的工程是每月有一"一日遊",我從未參加過....),補過去許多期的報紙。

下午2點前再趕去師大,聽馬悅然先生講諾貝爾文學獎 (他1985年起是瑞典學院院士,所謂十八分之一,該院負責語言、文學獎項。)


 我是極少數將諾貝爾獎當成了解"世界知識"的人,對他們百多年、二戰後的文學獎的品質飛越進步的運作過程當研究主題的人。換句話說,我想了解他們的決策過程與組織學習.....







比較此照片與台北市府104期Discover Taipei (英文雙月刊)的攝影公司的模特兒照片,你可以發現台北市政府的藝術品味之不入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