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1105 2014 三




找徐道鄰的書,想起在總書記見過,過去時已被買。
每年11月至少一本翻譯方面書籍的評介。
去年張華兄贈歐陽昱的"譯心雕蟲",ˇ請他介紹一下。
剛剛買本1976年書評書目出版社印行的"譯評" (陳大安編),可能是翻譯界此領域的先鋒。當簡介。

昨晚時瑋PO"敬悼 吳明修建築師辭世。"今天到他的網站MS5.HINET.NET
美國國會大選midterm,沒深入了解。
除咖啡豆漿外無東西,覓食;NTU discreet 麵包多騙人。....

不佳:【台灣歷史隧道】1957-11-5《文星》雜誌創刊與李敖的登場
2011/11/05
休把閒心隨物態.....路漫漫.....(詞與文類研究 134頁)

Kang-i Sun Chang Hanching Chung Oh Su Dongpo 苏东坡!Thank you for quoting that poem from my book!




The world's most beautiful city parks: http://bbc.in/1vE1a0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