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1104 2014 二

朋友們,我們已玩了56封。該換場地了。
家近臺大的Bonus之一是偶可撿到舊書。昨天國語日報的"書和人"前100期合訂本,讓我知道東海中文系的2位才子才女:
    ...杭之(陳忠信)《一葦集》《一葦集-續篇》《自立早報》
    http://hcbooks.blogspot.tw/2010/10/blog-post_27.html
and

昨天我增益各篇,請查閱。 6月15日早上10點見。目前沒外人報名。張華兄那天有點事,會稍晚,必要時留電話告之午餐:易牙居或北京餐館。
趁此機會請教張華:照片的故事

On December 3, Kent Tritle leads the Manhattan School of Music Chamber Choir in David Lang's Pulitzer Prize–winning “Little Match Girl Passion,” based on Hans Christian Andersen's powerful story of a young girl struggling in the face of apathy on New Year's Eve. Enter to win tickets: http://met.org/1q5mWZA
Lewis Carroll (British, 1832–1898) | Alice Liddell as "The Beggar Maid" | 1858
早上8點36分,胡適紀念館的網頁全無法使用。
到Wikipedia的胡適條目去。"經歷欄"一項:
"私立輔仁大學復校顧問 1956.07" 這是錯誤的。
胡先生那時說輔仁大學的創始董事會,當年至今只開過一次會,所以不再參加了。
現在輔大的董事會有網頁、會議摘要等,比其他諸如東海等公開得多。
我昨天說"輔大有偉人",指的是北市市長參選人5號馮光遠。輔仁大學應給個榮譽校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