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1213 2016 二 明月


早上NTU圖書館還借書: 作者:  劉紹銘  書名:  香港因緣
收到中文系主任賀卡

讀10篇胡適致入矢義高信。兩本關於廢名。
回顧2016-展望2017;心得-專題
朋友們,

聖誕/新年快樂!

我建議2017年1月21日周末,來場發表會,每人30分鐘,請踴躍報名。

去年我們約有6~7片,有興趣的可到下附的"漢清講堂"參考。
或可參考美國戴明學會的年度聚會
~~~~~
Ken Su 蘇錦坤
我願意參加,我可以提供一個 20 分鐘的娛樂節目,講題是
 「外江人看台灣:清朝時內地人眼中的台灣」。


~~~~
司馬觀點:同性婚姻此其時矣
下午1500~1820 楊澤泉 (1977經濟;台大碩士,Wharton博士;自稱一輩子做事中八成失敗......記得初吻太太時的衣著;賄賂法官的價碼---同一個公關.....阿扁被關日,他與父親旅日,他老先生心情大受影響,於是到某賣和牛STEAKS鋼琴Bar (鋼琴師日本美、長笛健康美,一輩子被迷) ,父子是唯一吃客。現在老父已經過世。當晚花費頗高,回想起來更加值得。.......))、
蘇南洲 (1978建築;近17:00加入;一輩子戰略思考,懂得社會脈絡下的功夫;失敗少.....教會內有許多犯十誡之罪,不處理,去反同優先;以前某教會大罵長老會走上街頭,現在號召信徒上街反同) 來訪,大談他天Visa,東海、教會反同.....談黃春蘭、蘇?案。
薯條等吃不成,蘇兄不要--開水,他竟然是15年前大智慧大樓事與校長、劉益充鬧翻。  
【我相信,有一天,台灣的基督徒會站出來,向同志們道歉】
「基督徒莫將自己信仰價值強加在他人之上」,11月17日,立法院濟南路上,他一個人舉著牌子面對反同婚的民眾。
這是多數人第一次在新聞上看到他,古亭長老教會牧師,陳思豪。但他也曾經是反同的人,直到在美國遇到同志、直到聽見一個同性戀教友「被逐出教會」的故事...



給YY:蘇南洲風火山林—時代信仰騎士的吶喊》台北:雅歌2003. 
她看NY單身日記Maggie's Plan》並不悲觀,但頗有反浪漫電影的味道,對話幽默好笑、劇情安排聰明,雖是導演Rebecca Miller的作品,.....







In a Smoky Haze, Turks Cling to Their Cigarettes
diversion program in the criminal justice system is a form of sentence[1] in which the criminal offender joins a rehabilitation program, which will help remedy the behavior leading to the original arrest, and avoid conviction and a criminal record



emmy hu:真的,把環球時報當真的話現在全宇宙基本上是中國在統治,大眼 ET 是中國人。環時經常發明新語言然後被中南海打臉但還是不屈不撓的發明鬥爭新語,這種熱忱你們這些小確幸青年八輩子也不如人家!XDXD
好啦,認真的說,其實這個黎巴嫩化今天都沒怎麼在主流社群被討論,中國主流網路意見還是比較擔心美中關係,畢竟出牌的是川普;關於台灣比較熱鬧的意見是解放軍一天之內可以拿下台灣,這個還是比較多人在討論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