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0529 2015 五


9點半來,11點半與adi過去64號屋頂架設濾光.....12點15女舍吃飯 ;3根香蕉,趕上音樂會

貼這節目表有什麼意思?文字又不會唱歌;不會八部合唱;不會叫螢火蟲、蝴蝶飛來我這口井之水較甜美。
文字沒有槍響、祭典、出草;沒有挺著大肚子的少婦;沒有老年白髮、中年人的沉默.....
每場演出,都是挑戰、經驗、學習......
No.183 文學院音樂會──Pasibutbut - 祈禱小米豐收歌
【節目標題】Pasibutbut - 祈禱小米豐收歌
【演出時間】2015/05/29(週五)12:30-13:20
【演出地點】文學院廣場/大堂(視天氣決定)
【演出陣容】南投縣信義鄉布農文化協會──「Lileh 之聲」布農族傳統音樂合唱團
【節目導聆】朗蔚‧瑪拉斯拉散
【演出曲目】(1)背負重物傳訊歌(Mazi lumah)
      (2)獵獲歸來(Manvai cici)
      (3)獵前祭槍之歌(Pislahe)
      (4)誇功宴(Malastapan)
      (5)飲酒歌(Kahudaz)
      (6)敘述寂寞之歌(Pisidaidaz)
      (7)祈禱小米豐收歌(Pasibutbut)





Oba


實在看不下去了。本滅絕師太親上光明頂!
「武林至尊,寶刀屠龍,號令天下,莫敢不從! 倚天不出,誰與爭鋒?」
眾老兒,看劍!

今早開工得晚。趁開工前,站在小陽台,眺望觀音山和淡水河(還是基隆河?反正是條河就對了,囧~),曬曬晨間和煦的太陽,偷了兒子一根煙,邊吞雲吐霧(偷別人的煙得有技巧,還剩七八根以下時絕不能造次),覺得挺愜意的!這就是生命中俯拾皆可得的小確幸啊!
hc:屁滾尿流回部隊報告.....


想想我們這一票,這個「大學」。噗~有點像「星宿派」(拜託,我幻想我的,不要哪位敏感人士又跳出來齜哇鬼吼,OK?!),各人暗自練功,誰也摸不清誰的底細。

我曾以「阿紫」自喻,性格剛烈,愛恨嗔癡分明,伶牙俐齒,真功夫唯有出一張嘴...咚!我是不具備「神木王鼎」護體的阿紫啦!唉~


還是老老實實回去練功吧!從蹲馬步開始練起!

ps:

不接受任何人接著留言數落我的不是,挑我的刺,以免壞了我今天賺錢的心情!

除非你眼中沒有樑,那當然就另當別論了。

銅牆鐵壁 vs 老弱婦孺
全副武裝 vs 全身精光
上禮拜翻譯一部有關某地戰爭的劇情片,令我深深感到,掌權者和屈服者的最大差別就是:「前者握有武器」。
⋯⋯更多
"Massacre in Korea," by Pablo Picasso. 1951. Oil on plywood, 110 × 210 cm (43.3 × 82.7"). At the Musée Picasso, Paris.

-----
吳鳴兄多才多藝,學什麼都很道地,功夫都可當老師。這篇"吳鳴五四三"也很可觀。認識他是很有福氣的。


外人欣賞這兩位得獎者的帽子設計 (耶魯大學畢業典禮的要求?有許多女生用花的不同設計來展現。)。

NEWS.YALE.EDU




今天注意到我在2012年寫的"何偉三書"。此書三譯本的書名:
《尋路中國:從鄉村到工廠的自駕之旅》,李雪順譯,上海譯文出版社,2012。
《尋路中國:長城、鄉村、工廠,一段見證與觀察的紀程》賴芳譯,台北:八旗,2013
《疾走中国 変わりゆく都市と農村》(ピーター・ヘスラー著、栗原泉訳、白水社,2012・2730円)



 *2015年臺大藝術季本周末結束

現在的學生真的不簡單。
畢業設計有展覽、出書。
您如果現在到臺大圖書館,在一樓的多功能展覽廳 (租金便宜!),還有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一年級學生的作品展,水準不錯阿。
從台大要穿過羅斯福路,遠遠看到公館公車亭上,貼著世新廣電系畢展的海報! 真的滿會宣傳的!
祝廣電畢展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