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0416 2015 四



4~5點起。

心一沉,台灣農田多完了。可惡的產業!





紀錄觀點 【黑】(導演:柯金源)
黃澄澄的稻穗,隨風搖曳,割稻機開入田中,準備收成,這是農民最期待的時刻。一直以來,人們相信只要辛勤灌溉耕作,土地就會給予甜美的回報,但是當灌溉的水不再清澈,土地給予的不再是養分,生長出來的稻子,開始吸收著污染的毒素,於是鎘米、鉻米等紛紛出現,有些稻米帶著毒素,被人們一口一口吃進肚子裡;更多即將豐收的稻穀被銷毀,農...
YOUTUBE.COM









偶爾發這Newsletter 給大家參考



1.梁永安譯 (2008),Peter Gay 的"啟蒙運動",中國版由劉北城翻譯、出版,2015。


2. 在4.22日10~12時,彭淮棟:《浮士德博士》:托瑪斯.曼告別德國之作;"慶祝東海大學60周年"的座談會
請確認:目前報名者:張華、陳忠信、賴德和(作曲家),吳鳴 (彭明輝)、胡慧玲、游常山、郭應哲、陳續升、鍾漢清、
此外,還預備訪問彭明輝教授關於政大校史的編寫;.....

缪說要來!

校園午餐。下午帶戴老師到總書記、聯經--回頭書。都有買.....晚讀傳記文學1977.12林語堂專輯


戴雲達夫婦《New York迷!紐約不完全攻略手冊》《解構。紐約:百老匯X特色建築X設計店家X公共藝術X博物館之旅》。


戴久永教授 (交大、玄奘) 是我的老朋友,住新竹。他們夫婦至少每月會上台北一次,戴教授通常會到我處聊幾個小時,帶臺安醫院的有機饅頭或蘋果派讓我解饞。
今天他獨東海人2015.3.31,注意到倪教授和葉教授,說,他們都死得太早了。


他公子是東海工業設計的學弟,夫婦都是東海人。前幾年,戴教育將他兒子的95年出版的校史送給我。前年他兒子夫婦以筆名出版了二本旅居地紐約的書。
今天我求他告訴我他兒子的大名,才知道叫:戴雲達。




戴雲達

1998
年新一代設計展三陽機車設計競賽第三名(1998) 作者:鍾朝 寧、古吉田、戴雲達 作品名稱:未來多功能運動速克達設計

GQ 季刊


東海的人與書 (11)
諾伯特、艾芙琳


中國自製飛機ARJ21通過認證,今年準備投入市場

幾年以前,空中巴士廣體飛機作洲際飛行認證測試,為業界大事。現在中國自製飛機ARJ21通過認證,今年準備投入市場,為"初生之犢".....
China’s First Homegrown Commercial Jet: Clear Skies Ahead?
http://knowledge.wharton.upenn.edu/…/chinas-first-homegr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