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0413 2015 一


yy回國晚餐;東海建築第一屆75歲2位參加
山外買書、聊要訪他:


豆油 (西洋美術專業) 是台灣台中人,導覽羅浮宮......
台語歌仔戲 周六23:00 【公視表演廳】 香火 義勇公傳說....
http://hccart.blogspot.tw/2015/04/blog-post.html

----
阿彭。
這是我3月初定的辦法,請參考,我自己要找一陣子才找到。
上月月初,我的朋友張華兄反對此辦法,他說,講師應該給我2萬元才對。----一笑。
由於我已跟你講過此報酬辦法,所以你要遵守它,即必須撰文。你的情況稍特殊,也可選翻譯一篇我朋友寫的法文作品。
通常的方式是:12點一起用便當。
22號當天下午到3點,還有東海校友總會的會談,也歡迎參加。
-----

【漢清講堂】徵求您的教與學和工作(含出版等)故事與經驗談

【漢清講堂】是我2014年第4季起在YouTube 的頻道名。它是我們過去15年的讀書會的轉型。
現在,【漢清講堂】徵求您的學習故事與論述。參與的方式如下:

請您自我介紹;準備不少於2000字的文字稿、ppt等。經我們同意後,來【漢清講堂】參與近2小時的報告與討論,有錄影。必須答應將內容上傳去YouTube、網路和書籍出版。
上項書稿費、車馬、鐘點費等等所有費用,贈主講者薄酬壹萬元,或由鍾先生自掏腰包,或以「人文促進教育基金會」發放。


三.【漢清講堂】地點: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88號2樓 ( Tel. 23650127;hcsimonl@gmail.com)

彭淮凍的《浮士德博士》的導讀和779個注解,可以幫助讀者了解和研究。譬如說,注解原文的音樂學論點是採用Adorno的,例如助81和415等。譯注也可當成索引,了解《聖經》和莎士比亞作品的影響:譬如說重要的 比較Love's Labour's Lost in Doctor Faustus、《暴風雨》《、十四行詩集》等等。http://hctranslations.blogspot.tw/2015/04/blog-post_1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