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0414 2015 二


3月22日,參加校友會,獲贈一小袋"永鮮蔓越莓",今天4.14才吃完。
問總幹事:請告訴我們送"永鮮蔓越莓"的校友和故事,要謝謝他。
得一讚,沒消息。
理事長告訴我,10萬校友,有聯絡的約2千---一些留美校友反應,他們是美國母校的終生刊物讀者.....
2000人也可以變化出許多花樣。


 《胡適書信集》(北大1996)未選
買第一、第三眷《何炳松文集》北京:商務,1996,五卷。第一卷卷首,影印三封何炳松致胡適的信。



Eudora Alice Welty

Row for your life! A gang of angry Asian carp mount an attack on an unsuspecting crew team. http://usat.ly/1GEESGL


FB 偶爾可以幫助你拓展字彙:
英國和愛爾蘭的教堂或有誇大女陰部位圖像以禦惡魔、死神。
http://word-watcher.blogspot.tw/…/strut-strut-ones-stuff.ht…

幽默:法理台獨的辯證(江春男)



敦化線,走去。3點到,沒人。點黑森林、焦糖拿鐵。往長春路走,韭菜盒2*30;
漢清,

抱歉,今天二樓因漏水,所以伯朗咖啡要我們到三樓,我忘了通知你,我們在三樓,今天有崔振東、劉懿覆、陳和興、黃成鋒、鄧益裕、陳勇全、袁祝平、劉昌洪。
祝平

漢清兄下星期二下午聚會己定在上面的伯朗咖啡,歡迎大家來討論東海60年如何激起校友熱情來慶祝。母校"一甲子 一家子"活動討論4/14(二) 15:00-17:00 (14:30報到)伯朗咖啡館 南京一店 2F左翼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8號(建國北路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