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0131 2015


珍惜這樣可以全員到齊一起上山下海大吃大喝的日子!未來我們還要繼續擴大版圖!加入更多成員去更多地方( ´ ▽ ` )ノ
我們這一家!真的太棒了!明年去哪兒去哪ㄦ~~2015.2.1

第一次家族旅遊, 是阿嬤的80大壽, 那年我們去溪頭, 之後我們每年都辦一次這樣的北中南大會師, 烏山頭水庫, 日月潭, 都有我們的足跡, 而這次, 真的移師香港來了!!

12大2小五天四夜的自由行, 來自三個不同航班, 狀況從還沒入境香港開始就沒停過, 過程令人捧腹大笑, 結局又是拍案叫絕!! 太平山的夕陽及夜景, 從開門玩到關門的Disney, 中環, 尖沙嘴, 廟街, 黃大仙, 南蓮園池, 東湧搭纜車賞美景, 一餐又一餐的大餐, 一客又一客的甜品, 一張又一張消失的鈔票, 一個又一個溫暖甜蜜的回憶 ^____^


謝謝你們, 親愛的家人們

明年去哪兒呢^^



漢清兄,
沒問題。又星期天的敍会,dress code 是隨意。我太太和尚昕都会參與。



Jan. 30, 2015
H-C,
I have had the pleasure to read your blog posts several times since Tunghai news are all over the news and internet.

With Tang and Chiang suing each other, Tunghai alumni in Taiwan should make sure that Tunghai (whether the University or the Board of Trustees) is not the one paying their legal bills.
Warm regards,

Chin S Yang
Tunghai Biology Class 17 (19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