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0102 2014 Fri.




北市公館附近的總書記在打65折。我選了4本,竟然不到2百元,很少見。他們有許多套書,譬如說選流的胡適選集、安徽教育的"胡適日記"8大冊---此套台北的聯經版後來居上。
林衡道口述、邱秀堂整理的"台灣風情" (台北:聯經,1996)配圖太少、稍嫌簡略,有點可惜。
2~3周前,我將川瀨先生的"日本時代台灣電影放映史"寄賣於山外書店。3本一萬多元,實在貴。不過我顧及一般讀者的荷包,調低點定價。書賣出去的過程大約如下:某導演將書照像,放在網路,於是就有單位派3人來買書。
這篇說,書從數十元到萬元都有人有需要,能讀,就不貴。



David 洪:多謝鍾叔叔! 有機會帶她去您那邊多沾染讀書人的氣息. 哈. 祝您和阿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尚昕去行天宮找同學,捷運。不知道為什麼不讓她帶鑰匙。因為yy訂餐廳,她必須趕回。




差異與機會 - 張忠樸 《人生的不標準答案》
動画は http://youtu.be/DAOlt3BQCzw で公開されています
張忠樸先生追思會 2014
動画は http://youtu.be/GzbSO88k5HY で公開されています

差異與機會動画は書籍介紹以簡短明快為主.
張忠樸先生追思會 2014, 因影片長逹34分,所以捨棄片尾打算加的音樂

hbo

Argo (2012 film)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en.wikipedia.org/wiki/Argo_(2012_film)

The story of this rescue was also told in the 1981 television movie Escape from .... NamingArgo one of the best 11 films of 2012, critic Stephen Holden of Th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