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0105 2015 一








 "盧浮宮私人詞典" 無一張圖、畫。現在網路資料發達,很容易 (你要像我這般博學才行) 找到書中說的畫和典故。 以 "The Justice of Trajan by Eugène Delacroix, 1840".為例,請參考:http://en.wikipedia.org/wiki/Justice_of_Trajan

The Justice of Trajan is a legendary episode in the...
EN.WIKIPEDIA.ORG




don brown 達文西密碼30分



你覺得台灣民眾比較重視那個新聞:
1 阿扁保外就醫一個月。 200萬
2 二姐封麥演唱會,買不到票。6千多元/張
3 彩券上看十七億。

......(他)會用那樣靈巧而雋永的字句把它表達出來,使老年人聽了娓娓忘倦,少年人聽了手舞足蹈;他的口才是這樣敏捷而巧妙。(朱生豪譯、吳興華校)
"Delivers in such apt and gracious words
That aged ears play truant at his tales,
And younger hearings are quite ravished;
So sweet and voluble is his discourse."
--Rosaline from "Love's Labour's Lost" (2.1.78)
我猜:台灣現在有這種假專業園藝公司之名,霸佔政府和機構/組織的"服務"。
台北市的"巨蛋"移樹。
我們隔壁的"真理堂",也是外包給這種公司,所以他們捐出的路(換容積率)樹,也是這樣,每年謀殺一次。
各位早安
搞不懂好多好的樹
為何要理光頭

朝日新聞
台湾前総統を治療のため保釈 政治的和解狙い?
収賄などで有罪とされ、6年余りの間収監されていた台湾の陳水扁(チェンショイピエン)・前総統が5日、自宅での治療を理由に台中刑務所から保釈され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