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1222 2015 二 


今年,新譯的【轉危為安】、【新經濟學】 (年底) 會出版。我已設法給諸君一本【轉危為安】-林公是明天。2周前,我也請晃三兄與David連絡,定出一天,到寒舍做"漢清講堂"的讀【轉危為安】之心得之錄影。
希望此討論會可落實,時間以大家都方便為主。

第一次聽到facebook的電話,不知道何處、如何接它。

是日冬至,所謂「冬至大過年」,家家都會食飯做節。
林委員
冬至,夜最長日最短的一天。
此後,黑暗褪去光明漸長,
從小我就喜歡冬至。
祝福大家吃完湯圓幸福圓滿。2008 Latvians Rejoice Over Winter Solstice

December 24th may be on many people's minds in Germany, but festivities up
in the Baltic country of Latvia already began on Dec. 21st -- the shortest
day of the year.

The DW-WORLD Article
http://newsletter.dw-world.de/re?l=evzx0pI44va89pI1


sol・stice


   
━━ n. 【天文】至点.
 summer [winter] solstice 夏[冬]至.


昨晚睡前數定存;呂叔湘的短篇小說數篇,都不是頂級的。
8點半起;冬至11/11,溫州街有人燒香。
近一周,Window兩次當機,損失30分鐘:加進多少病毒。
蕭志強的體驗營心得:玩vs 專業尊嚴。
圖書館有周策縱文存。
The Blue Flower 中譯本3處提問 (昨晚整理一下;沒有系統地讀評),梁兄曰可。. 
kmt分裂投票,總統可能輸100萬~250萬票---姚立明曰300萬。KMT也有今天。


Xue Sheng shared your blog post on Google+
查找祖父臧启芳的有关史料,看到这个网页。感谢您的刊载。 我是臧启芳的长孙女臧锡红(盛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