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1202 2015 三

午餐80加香蕉2根30;"文化一周"

趙民德《我的雜詩小詞》、 趙家酒店:滕六,雪神名。《飄著細雪的下午》《趙友培自選集》

趙民德《我的雜詩小詞》,臺北:華人戴明學院,2015



2015.12.2,歲暮, 收到趙先生的書,附封打字的簽名信 (此致 近好)。
"......寄上的詩集算是我近50年的心情點滴。基本上是前一陣為了紀念金婚的小小見証所作的整理。
......但是真的好久不用筆了,想來那本來不算好的字,就更拿不出手了。

另加手寫一行:p. s. 你的幫忙真是夠力。
(hc:我要感謝郭展銓先生、鍾漢忠先生、劉晨怡女士的幫忙。)

下午,找機會讀其中新詩長詩《滕六》(頁15-30)、《十年詩》(頁33)、《四不詩》(頁35/頁36為鍾玲的英譯)等等,都相當好。

----

紀念 Peter Drucker 討論會 2015 鍾漢清 曹永洋、戴久永 https://youtu.be/rgwcAiJIQEI 公開されました。

-----
12月16日10點起,漢清講堂有紀念胡適之先生的討論會,歡迎參加。










Attachments area

Preview attachment 我的雜詩小詞OK版(預覽用).jpg




我的雜詩小詞OK版(預覽用).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