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0901 2015 二


大海,大海 The Sea, The Sea,艾瑞斯.梅鐸/ 莫道克(Iris Murdoch, 1919-1999)著, 梁永安譯 ,臺北:木馬文化出版,2003,將拍電影。
----明天9.02 的節目

 ---
感謝徐歷昌、陳長仁的訂書






午後約3點大雨。


陳長仁買ooc8本crchen369@yahoo.com.tw




關於平均數的笑話,實在不少。

2015年8月底,主計總處今天公布最新國富統計,受到土地公告現值持續調高以及股票市場表現優異 影響,國家財富持續增加,至2013年底國富毛額214.84兆元, ...平均每人736萬元.......
這讓我想起網路鄉民的一則笑話:全國人民平均擁有一顆睪丸。

陳介中 如果考慮到男女比(最新統計,全台女性比男性多了956人),再考慮到有些男性因為外力傷害或天生缺陷導致少了一顆睪丸或沒有睪丸,平均每個人應該只有0.999.....顆睪丸,還不到一顆8/31 行政院主計總處最新調查才剛公布,國內所得最低 20% 的家庭,約有 165.8 萬戶,去年平均每戶「負儲蓄」只有 19,285 元,已連續 8 年「入不敷出」,顯示人口老化及工作貧窮問題嚴重。而且根據統計,低所得家庭「負儲蓄」金額最高 6 年落在 2009 ~ 2014,剛好都在馬政府任內!台灣人民陪著練肖話的馬英九窮了 8 年!這份台灣幸福指數,真的有顯示出台灣實際問題嗎?大數據調查無法把台灣這些急需政府關心的社會弱勢問題彰顯出來,馬英九還有心思在搞仇日、連戰還去中國國共合作?!這就是中國國民黨糟蹋台灣人的真面目!


鄧兄,
您當急之務是做一20分鐘的20位校友簡介影片,這是要求您的剪裁 (請上載到YouTube,我可能在片前花10分鐘介紹此project的原始構想)。這是當初訂下的2要求,另一是女性校友多於3成。
做完這些之後,請告訴您的銀行帳號。

又,彭淮棟先生可能列在第18屆,為臺大外文所重考。



リストラなしの「年輪経営」 単行本 – 2009/2/24


Hiroshi Tsukakoshi, 77 years old, preaches wariness of American management methods, which he says are warped by short-term thinking. He says companies should exist to make their workers happy, and says employees should clean the office toilets to foster a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Where do Toyota and other powerful Japanese companies go for...
WSJ.COM|由 YOKO KUBOTA 上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