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0911 2015 五

玉燕6:15
我己抵達桃園機場。晚餐可能入睡。




拉普普Amos Rapoport
     書名:  建成环境的意义 : 非言语表达方,2006
"校記"寫些英文意思,如COMMUNICATE可表單方傳達、交流等等


      • Image result for Amos Rapoport
  1. Amos Rapoport
    Author
  2. Amos Rapoport is an architect and one of the founders of Environment-Behavior Studies. He is the author of over 200 academic publications in this field, including books that have been translated into ... Wikipedia



    漢清兄:

            許達然回台南參加詩人會議,已回台北,下週一(14)回芝加哥,你有沒有空
         跟他見面?他的時間是:今天(11)中午有事,明天晚上有事。

         杭之

忠信兄,

絕對有時間,今明都可。我想明天找老弟北上錄影 (早上10點) --還沒連絡,中餐我請客,在福華。

 (我與台中、允辰廖志鋒等大談會面攝影等事宜。)


杭之來電說許老師跌一交。我們3人一起去醫院看他們夫婦,另外某研究生和其母.....



忠信兄,
我給允晨廖的email:"我們今天中午去看許達然。再約周日午聚會。不過我剛剛注意到"明天周六晚上在唐山和石芳瑜對談",或可考慮對談之前或之後一談,約30分.....
你覺得明晚的約會如何?














Yifer
8:57 PM (5 minutes ago)
to me


http://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63905


Attachments area

Preview attachment p53.jpg




p53.jpg












謝謝。半年前就知道上海人民會出影印本。


3天前,我打算每天寫一位同學。今天中午到淡水的馬偕醫院去看手傷的許達然學長,所以興致上、心情上都很不一樣了。原打算寫的,就順推下去。
剛好看到許邦雄先生的"人生樂事",又聽了他做的宇宙音樂「一顆小星星」,覺得這兩者是許兄生命的兩源流。
去年許兄在班上的通信中,大家都為他的音樂驚豔,還猜他是誰。我當時還作些歪詩和他的曲。
他美國家中有音樂室,有滿桌的佛頭雕塑和親人照片;他西門町的懷念,還在曲中徘徊......我難忘1972年春雨中許兄自東海橋回寢室的眼神.....http://hcpeople.blogspot.tw/2015/07/1975-ie-20151.html







「譯藝獎」分主副二種。主獎的獎金是副獎的八倍多。
今年的蘇先生的獎金花費最有意義。

Dear HC,

跟家人討論怎麼運用「譯藝獎」那筆 x元的獎金,最後達成初步結論,家人會再湊一些錢幫我出版《法句經與出曜經研究論文集》,會收七篇我已經出版的論文,以及三篇尚未發表的論文。
 我必須加工把各篇論文有部分重疊的前沿集中在一起,再把參考書目整合在一塊,最後還要編一份索引。
         Ken S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