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0804-0805 2015 二三

原來0804沒弄。


0805 5點即起,或許5小時前DEFRIEND 數人--- 我最近想,這些差異早晚令人不快,當初我們不在意這些,現在可不一樣了。

陳續升竟然讀東海11年。

台灣的資安颱風1號來了,驗看政府的網軍不堪......躲得了?



我很慶幸《誠——董陽孜移動中的雕塑》書末的"感謝名單"中,沒有些我敬重的老師們來"應酬"。
這玩藝的藝術價值多高,真是見仁見智。書中諸多政要捧場,而他們的"誠",都讓我倒胃口。

HCCART.BLOGSPOT.COM|由 HANCHING CHUNG 上傳


什麼2萬本的教科書已印就。吳思華你叫賣,我們都會認購,當作紀馬政權中國幻想曲紀念品珍藏。


對國民黨歌功頌德.....
"有教科書文章內容指陳水扁執政期間採取「割喉外交」政策,而馬英九的外交政策則是「活路外交」。
對此,前外交部長程建人表示,雖然當時外交上的確有較多問題,高中課綱使用形容詞應謹慎。"
回扣收了?

當過兵或對軍事有點知識的人,對近日的畫面/照片:"上面顯示人民解放軍正在攻打明顯仿造台灣總統府的一幢建築"一定很困惑,因為中共的北京某報,早在6~7年前就以頭版新聞刊載其飛彈精準在1~2公尺,所以可以瞄準總統府的某張辦公桌命中無誤,怎麼還要如此辛苦進功台灣總統府?怕軍隊腐敗,或美國反飛彈?還是各軍種玩自己的?


分享了楊索相片
7小時 ·


【我們會堅強打下去】

你們缺甚麼?「我們缺:人。希望有更多的人來現場參與,把我們的聲音說出去。」三位小綠綠這麼說。

今天下午當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人說明政黨協商過程及決議內容,現場學子深切不滿,認為民進黨在唬弄學生。柯建銘等離去之際,與學生熟識的民眾當場嗆柯建銘一行,但柯等人並未留步聆聽。擔任糾察的學生丁鈞佑情緒激動萬分,由戰友架走,他憤怒地以拳頭擊牆。丁鈞佑說:「從昨天到今天,我深刻體會國民黨的冷血無情與民進黨的無能。」


「新舊課綱並行沒有解決根本問題,只是讓問題延後發生。沒有相關配套,原本一綱多本,新舊課綱不一樣,是要延伸成多綱多本嗎?這是把我們即將入學的高一學弟妹當白老鼠,在兩三年後,他們要升學時爆發。如果我們不爭到底,把他們的權益和權利當賭注,那我會自責。」台中一中高二生劉家愷說。

730反課綱運動-佔領教育部已進入第六天,除了場內主場演講,親子共學團舉辦演講,邀請婦女新知董事瞿欣怡談教育。轉角五六運動也有反課綱論壇,趕來聲援的政大歷史系教授彭明輝火力全開。包括吳密察等多位教授等都來到現場。教育部外,教育才真正開始,一股自救自學的氣氛開展了。

反課綱學生並不脆弱,他們正學習調整情緒。丁鈞佑說,他當時努力控制自己,不要成為攝影機凸顯焦點而模糊議題。他說:「我們會堅強的,會相互照顧鼓勵打下去,這一仗還很漫長。」

730反課綱運動-佔領教育部臉書 https://goo.gl/HAIfh1
朱宥勳:課綱要不就是廢掉,要不就只能有一個。 https://goo.gl/ixnfGz
黑箱課綱歷史 http://disp.cc/b/163-8SxD
  
張良一/蘋果日報 攝影


刺青雜誌
年青人的網上雜誌,兩週一期,希望把我們面對生活的奇想與騷動帶向大眾。 www.punchmagazi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你已經知道自己的文憑試成績了。 你讀了十幾年的書,就被那輕輕一紙作了個總結。甚麼跳舞比賽亞軍、100米賽跑季軍、象棋比賽冠軍,也不如紙上的5**重要。...
INMEDIAHK.NET
高雄的天空
高雄的等待與招喚 .....

After eight months of secrecy, a jaw-dropping pillar of light shot into the London sky last night to commemorate the first world war. Sean O'Hagan was given exclusive access to the artist and his artwork at the...
THEGUARDIAN.COM|由 SEAN O'HAGAN 上傳
STAP論文風波之背景;中小學老師精神疾病;理化學研究所笹井芳樹自殺
一本文星叢刊出版50年之後再量它的溫度:胡汝森 (1919-1980)《 陌生的皺紋》Chagall Etchings for Dead Souls、艾森豪紀念堂的爭端
昨晚在社交群組讀到學弟說明他們因為很喜歡東海大學的通識教育,很喜歡某些老師的學問與師生關係,研究所繼續追隨老師.....因此寫下這筆記。我自己心儀的大家,好幾個沒親自請益,很不懂得朝聞道....
從《發光體》(The Luminaries)說起
幾天前,讀到《紐約時報》中文版,對於將The Luminaries 翻譯成 《發光體》很不贊成。因為它是得獎作品,《維基百科》上有簡介,所以可以猜它不是關於物理學方面的《發光體》。
⋯⋯更多
2 年前的今天
2013年8月5日
漢清兄:
長話短說,想考考您的記憶。跟我在(英國 Colchester) The Avenue 同住時,
您曾下厨煑了一味菜,用了半樽珠江牌老抽;您煑的是什么名堂?
再說
老郭
----
我11月初要出版的書叫
《珍重集:朋友‧僑生‧譯業》(臺北:華人戴明學院,2013)
我希望多寫寫你。所以你有空就詳細點說說你的經歷,我會稍加潤色,寫入書中。
哈哈 我113看過. 後來在YouTUBE竟然沒找到 如今它現身了

我想113在凱道的很多人是第一次 當馬英九喊出對不對時 心甘情願的喊出對~~~雖然跟民進黨在晚會播的畫面不一樣 不過是相同的一段話啦!!http://youtu.be/rOfNuMuZGnI
YOUTUBE.COM
我在準備同學的懷念文...... 看到曼谷的英文報.....不禁.....taiwan-president-mobbed-by-mourners
l"大塊是泰國僑生 或許是人數和文風的關係 文學上沒有比較有名的作家.
不過我在2000年2月號的讀者文摘上看過泰國林衛投稿的浮世繪專欄……
泰國世界日報
網路上可讀泰國世界日報 不過以經商/房地產為主 (有泰國法律法規專頁)用中央社稿 另外有簡體字⋯⋯
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