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1029 2014 三

台灣的食品工業其實是相對弱勢(低能)的。君不見龍頭如統一企業的水準 (許多年前鮮乳出問題,老董都認為怎麼可能!)。
現在已曝露:官方跟本應該"下架" (不要說花大錢設立的什麼GMP、檢驗項目都是"非關鍵特性"、主管躲在幕後幕後後與諸門神協商、辭官放馬後砲.....。
各"協會"等都只是政治、利益的團體,談不上專業,所以無法自律、標準....Safe Quality Food (Institute /SQF )的認證各顯本事;看看現在產品上的認證"英文字母湯"有多少....
新竹的食品研究所可能有40~50年的歷史,似乎從來不上報....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62104&page=3




(留言:感動;原先看此講題,以為是"長歌行....."沒好好讀過,原來講的是自敘和陳菊到北京八寶山祭的家族故事)
A Very Brief History of China by Miao.
天下合....英譯很差;那時也沒什麼 China



第15章符號至2點,眼花。
近9點起。

Yale School of Management 更新了封面相片。
Photo by Anny Ma '15.



We’re declaring this peak foliage day on campus. It’s beautiful in every direc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