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1017 2014 金


難得近6點起來,網路忙近2鐘頭。


剛出去對面的臺大農產品銷售處(大部分是代售)。等紅綠燈時,有某里長候選人叫聲"大哥,要支持我......",遞一包很煞風景的面紙。
回來另一邊紅綠燈,世新大學的前賴校長輕騎過來.....約30年前,他是我們電子工業研究所的圖書館"館員"......我鼓勵他恢復中斷8年(當上校長)多的"每周一文".....
賣當勞有新舉:門前有推車賣三明治和咖啡,39元早餐。......
戴老師在fb說,下午一點來聊天。(去年Dr. Deming紀念會,原本要參加討論,不料我被請去陪某EMBA課程的學生。)
桌上堆近20本以上的進書,根本來不及看。除了哀嘆法德語不通、梵文、巴利文也不懂,休....



钟先生:
    您好!请问戴明的两本书,您整理得如何,好久没和您联系,见谅!
    如整理好了一本,可以给我安排编辑和排版。谢谢!
    金强

王先生,
我原計畫10月底或11月上旬弄完Out of the Crisis後,整理二本書。
接到你的信,我考慮花幾天整理The New Economics先給你。
謝謝來信。

好的钟先生,谢谢


下午約1點戴久永從csq來訪。送他羅文森的《懷念大學歲月與我的良師益友》,多談他的軍旅砲兵的小腐敗故事、食安問題、張忠樸尋智獎學金,....介紹adsense;他送Alain de Botton 旅行的藝術 廖月娟譯,台北:先覺,2002/2004/11刷、教科書:統計學:方法與實務,台中:滄海;管理數學(第2版),台北:新頁,全彩,約510頁A3,定價550元。



此次新書發表會可能有70人參加,估計賣出一百多本書。來者多半是林俊義生命中有緣的朋友,氣氛很溫馨。這是我第一次在公共場 合認識真誠的林俊義 (的確有淋漓盡致的生命)。林舉Karl Popper《開放社會及其敵人》要人戒除崇拜政治偉人的習慣,因為偉人造成重大的悲劇和損失......相信素人寫回憶錄的好處。舉Steve Jobs的Stay Hungary ,Stay Foolish 以及Amazon老闆Jeffrey P. Bezos與其外祖父母的一則著名故事。

林俊義 (1938~ ) 76歲;李遠哲78歲,讓林的末節題目改成"熄燈不謝幕")。
請向陽(當年副刊編輯,現為林教授) 說明他登〈政治的邪靈〉之後與警總的故事。     
1984年,林俊義在《自立晚報》發表〈政治的邪靈〉一文,遭當局查禁,被迫出國、滯美3年.....
李遠哲得諾貝爾獎,林俊義專程到伯克萊訪問2天,寫第一篇訪問稿.....
「我從林俊義教授這本回憶錄學到很多,這本書確是非常生動精彩的好書,我願推薦給每一位想了解台灣與熱愛台灣的人。曾經有一個人在這樣的環境中認真地生活過,也滿懷著理想為改造我們的社會而奮鬥過。」( HC:林俊義老師要用它作墓誌銘。)


キャメロット』(Camelot)は、同名のミュージカル英語版を原作
 鳳宮劫美錄
Camelot (film) poster.jpg
Theatrical release poster by Bob Peak
Directed byJoshua Logan
Produced byJack L. Warner
Screenplay byAlan Jay Lerner
Based on
Starring
Music byFrederick Loew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