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1009 2014 四




謝謝您熱心捐助張忠樸尋智獎學金,開立收據後會寄給您。
另也因目前個資法實施,銀行僅提供匯款日期、金額、帳號,其他資料並不提供,因此需捐款人填寫捐款單,以便得知學校收入款項為捐款人所匯,也便於得知捐至何帳戶。造能您的困擾也致上歉意。
順頌

事事順心如意

校友服務中心
戴淑賢敬上
03-2651503



王老師,其實我想全權讓你們決定。
提出一些考量:張太太偏向清寒,而您認為這容易做假。
寫讀書報告的方式,我認為過份限制:也不必強調什麼"不標準的人生",這些都給天下的編輯牽著鼻走,其實他的一生不該為一本書名所束縛,譬如說他的第一本書是自認為是品管的拾穗者,也沒什麼不好。
要如何減輕行政負荷,可考慮一年搬一次。
提一個更有創意的獎學金提案:可付2年獎學金給能夠、願意維護"尋智"網站的學生。我認為這更有貢獻。
以上請您參考。


下午改稿。晚上參加國際特赦AI 32 小組組聚(10月份)6:40。之前到台灣商務新生店---即將關閉,因每日營業額不超過1000元;買本舊版夏濟安/夏志清《現代英文選評註》(原價480,144元;新版約680)----這本書我1969年讀過,越新版本紙質和印刷越好;我們其實應該推出另外版本.....)

于孟涵新增了 2 張相片 — 在尋找祈禱文;和胡慧玲其他 5 個人,在國際特赦組織「台灣不會忘記」之32小組
本月例會請政大阿語系劉長政教授講授中東情勢。

今天破紀錄 台灣貢獻 23;00, 1,836造訪  23:42   1,937
 hcnew.blogspot.tw
1.51
hcasia.blogspot.tw
0.78
hushihhc.blogspot.tw
0.13
hcplace.blogspot.tw
0.07



現磨咖啡很容易。我用30年前在日本買的個人用研磨機;我猜總投資2~3千元,風味更好,可能更價廉,一天的份量在數分鐘之內可搞定。江老師的學生應該讓老師"轉型".....

書名: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原文名稱:Dans le cafe de la jeunesse perdue,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6274145,頁數:214,出版社:允晨文化,作者:派屈克.蒙迪安諾,譯者:王東亮,出版日期:2010/07/01,類別:文學小說
BOOKS.COM.TW

沒有留言: